清閒的打工

今天終於脫離寒假米蟲生活,開始去工作了。
 
因為第一天上班要求只能在禮拜六開始,即便前一天說今天會有寒流,日子算一算最好還是早點開始打工比較好。
 
所幸今天根本沒多冷。
 
早上7:45左右就到了,因為我家樓下就有派報社,以為同事都是一些看起來亂落魄一把的中年人。
 
正好相反,幾乎都是年輕人,而且都是國中生…..有幾個看起來跟小學生一樣,有幾個看起來年紀比我大卻依然還是國中生=_=
 
沒多久果然上去了看起來很謎的箱型車,當場實在很想說「我們好像準備要被賣掉一樣。」,當然這種時候就要多多用心裡的OS。
 
後來到了深坑就下車,結果下車卻休息了大半個鍾頭,一旁的歐吉桑還頻頻說「會不會太早來了一點阿?」
 
跟我們說八點上班現在快九點了還說太早(??!!)
 
後來去拿了一些掃具,跑到工地裡的樣品屋裡開始打掃。
 
掃掃掃掃….
 
…………
 
喂!我應徵的應該是派報社吧!怎麼幹起清潔來了?
 
因為是樣品屋,要求整潔要求的蠻嚴格的。
 
然後工具不齊全,還要求一大堆,最扯的是連乾淨的水都沒有…….裝到的水都是參有一些泥沙的髒水。
 
一行人不知不覺就掃了一個鐘頭,就結束了,有沒有合乎標準就不理他了。
 
 
接著終於開始派報社應該要作的工作。
 
定點,跟搖棒子,警察來的時候要把牌子收起來,然後回報組長。
 
看來我IPOD是帶對了。
 
裝了300多首歌的IPOD,今天聽不到50首,工作就結束了。
 
站了一個下午腳是有點酸,腰也是有點酸,肩膀也是有點酸。
 
但是有IPOD能聽,根本就無所謂,因為我的心情是隨著音樂在改變,工作怎樣的根本沒去在意。
 
搖棒子?我把它當成鼓棒在揮阿XD
 
就這樣,800塊到手了= =+
 
 
 
如果新店家樂福的疲勞係數是100,碧潭家樂福的疲勞係數是30,這邊大概只有10吧…
 
而且時間彈性超好,作一天休一天的計畫照常執行。
 
但是因為真的蠻輕鬆的,未來不排除多作幾天。原本是最少五天最多十天,現在可能會從十天開始算….
 
寒假時間不夠也沒關係,開學我繼續作假日班,如此一來就永遠不用愁沒錢了。
 
不過暑假我不會去作這玩意的,大熱天站在一整天會死人吧…..像今天這種清涼的好天氣,作幾個小時都無所謂。
 
 
當初沒有選擇作新店家樂福是正確的決定(推眼鏡)
img147/9749/1169078730952kx0.jpg

 

特別呈獻本週GJ神人畫師圖

 

HORSE AND I 這首歌是在iTunes上看到的THOM YORKE’S LIST裡的一首歌。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