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跟無聊

赫然發覺我已經好幾天沒PO網誌了
實在不像這個BLOG的作風
追求文章高品質、高實用性的在下
即便開始放寒假的這幾天還是有看一些作品,但是因為太忙碌,短時間內看不完=_=
 
 
從放寒假開始就沒有悠閒過。
 
禮拜五找某梅來交流一些謎之物,包括一公升的眼淚電視版,也在那天開始接觸魔法飛球這個OLG。
 
禮拜六跟某D去買一些所謂的怨念物,花了我350塊買了一本日本動畫情報雜誌MEGAMI,我要的當然是我原本以為會在裡面的"涼宮春日的月曆",很明顯我日文太破所以翻譯錯誤,送的不是月曆,而是貼紙…..(會不會差太多= =),不過MEGAMI一向都會送大量的海報,因此買MEGAMI絕對不會被雷炸到就是這個原因。
 
禮拜天我爸叫我去買新電腦,因為新電腦我爸也要用,基本上我"玩"不起來(玩P2P 玩桌面),所以並沒有那種得到新電腦的喜悅感,本來說要買比現在用的這台還要好一點就好,結果最後還是買了個現階段的高級貨,光主機就花了兩萬多,簡單的說就是沒有不能開全效能的遊戲就是了,而且機殼也很帥,風扇一堆還會發光….。
話說回來,既然新買的電腦不是我的重心,那不如移一點錢升級我這台電腦還比較好,我這台也可以插2G DDR2 記憶體阿,顯示卡不能插PCIE的好歹也插塊256M的AGP8X顯示卡……CPU也是可以升級阿= =
結果那天本來可以在光華那邊叫他們的人組,結果硬是要帶回來叫我自己組,因為有經驗了,這次組裝不像第一次一樣組了個一整天,嚴格說起來這次組裝硬體的時間很短,但是卻還是碰到大問題
那就是他喵的XP竟然抓不到那個SATA硬碟……我上網查了整個晚上的資料,用盡各種方法,XP安裝程式抓不到硬碟就是抓不到硬碟。
 
 
禮拜一就把電腦整台搬去光華找工程部的處理,神奇的地方就是他只改變了光碟機的排線位置就沒事了
找不到SATA硬碟竟然跟光碟機的排線有關係,我承認我沒裝過SATA硬碟所以這方面確實有嚴重疏失  囧
大概是光碟機的排線插到以前IDE硬碟的排線孔上面去了吧= ="
其實這種問題可以在家裡就找出來的,很明顯的我真的很懶的去處理新電腦的東西,所以檢查也都很隨便….
 
新電腦就這樣組裝成功了,不過其他的我懶的用了,反正我也用不到=_=
不過哪天沒事作可以考慮去抓個高畫質的遊戲去新電腦跑跑看就是了。
 
 
 
禮拜二下午去面交,買的東西是一本雜誌,贈品有王建民的月曆跟王建民的海報,想也知道是衝著王建民買的,才150,卻拿到一整袋的東西,蠻物超所值的。
雜誌內容我大致翻一下,發現至少他上面推薦的音樂都蠻有水準的,所以整體雜誌的內容大概在什麼程度可想而知。
海報超讚的,就王建民穿著洋基的球衣在洋基的球場,上面還寫著MADE IN TAIWANG    下面寫的GO TAIWAN,明天就給他表在房間正中央。
倒是我最期待的月曆卻讓我失望了,我以為上面王建民的圖片都是他比賽的樣子,結果幾乎都是穿西裝一副商務人士的那種,失望之餘,我又上網找2007年的月曆了…..新找到的就絕對不會讓我有失望的空間了,因為是林志玲幫華航拍的世界各地風情月曆,連網拍上面的預覽圖都想給他按右鍵的那種。
 
 
接著還是來談一下寒假的規劃……..
因為寒假的時間真的夠長,所以還是要打個工比較對的起自己的良心,但是想做時間彈性好點的工作,又不希望作到太累的工作,老實說我去年暑假好像也是這樣,結果最後又回到他喵的家樂福,這次也不例外的機率似乎不低……不過我盡量避免就是了。
 
想買個吉他,還要幫PSP的遊戲留一些資金,至於棒球社的花費….老實說如果真的非花大錢買那些球衣釘鞋不可的話,我會慎重考慮退社= =
 
 
 
今年的冬天一點都不冷真令人失望,哪年的一月還能看到一堆人走在路上都穿短袖的….
 
img379/7950/1167842839287nw8.jpg
妙麗怎麼能萌成這樣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