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正義無敵演唱會,找人去

本來想補充在前一篇的,不過為了表示我很重視這個演唱會,還是獨立寫一篇出來好了。
 
時間  2/28
地點  中山足球場
票價  預購1200,現場買1500
 
 
參加的藝人有不知道哪幾年的英國最佳樂團MUSE,我就是衝著MUSE才會殺去這個演唱會的。
而且外加還有台灣最屌的兩個樂團—濁水溪公社及閃靈,還有TIZZY BAC
另外兩個國外的團雖然我不熟,不過其中一個宇宙塑膠人似乎在搖滾樂領域有著不可動搖的地位。另外一個美國龐克團STRIKE ANYWHERE,我聽過他們的歌,個人給予的評價是在GREEN DAY之上 (強 調:這 種 東 西 很 主 觀 的 。)
 
不過最重要的莫過於MUSE要來演唱!而且是長達90分鐘的完整演唱會,燈光師、音控那些的,全部都是自己帶來的!要在台灣演出最完整的MUSE演唱會!
過去我認為要看到這些英搖團的演唱會,去日本是最快的方法,現在台灣竟然就有了,不去根本就是跟我自己過不去。  
 
而且還能看到濁水溪,"農村出事情" "卡通手槍" "強姦殺人" 這三首一定要唱,小柯拜託了。
可以的話順便惡搞一下周滷蛋謝謝XD
 
至於閃靈,他們要演唱啥都無所謂,不過希望至少一定要有"越海",如果能跟野台一樣翻唱RADIOHEAD的CREEP的話就太完美了
 
 
有興趣的請聯絡= =+
雖然這篇宣傳成分比較高
 
 
MUSE阿!!!!!!!!!!!!!!!!!!!!!!!!!!!!!!!!!!!!
 
濁水溪公社XD
 
閃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