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子就過了大二上學期了。

這學期過的莫名其妙的快,感覺暑假才剛沒結束多久,寒假就在今天開始展開了。
還記得暑假打工結束後,把錢花一花剩下的錢,到現在才花不到兩千塊
然後年底又很好運的中了大樂透伍獎,雖然上面寫3500不過稅金扣一扣只剩2800。
結局就是算一算,這學期的收入搞不好比支出還多,真是玄了。
還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我窮到要靠賣吉他、賣CD,才能掙到一點錢,看來我省錢的耐力有上升。
 
 
這學期的最後一天也充滿戲劇性,因為我頭一次因為睡過頭遲到,頭一次不吃早餐就出門,最後一天的期末考才發生這種事真夠倒楣的了。
幸好似乎不影響考試成績,不然就幹了。
 
 
來回顧一下這學期有發生什麼我現在還有深刻印象的事情……
………
好像只有王安抬令人越寫越不爽的超量作業吧= =
最讓我無言的是,本來以為他當人會當超兇,所以我才都拼了老命把作業都寫完。
結果到最後還是變成"期末報告有交就給你過",有種之前的努力都白費掉的那種感覺。
 
 
除此之外真的想不出還有什麼值得回憶的事情了,頗悲哀。
看看下學期加入棒球社後是否會有些改變,希望我能克服惰性持續參加。
 
 
另外昨天開始使用日本的P2P軟體,簡稱"笑面男",這玩意起步有點複雜,不過一但弄好之後,發現這實在是很不錯的P2P軟體。
檔案幾乎都是日本人在分享的,所以基本上只要跟日本扯的上關係的檔案,大多都找的到。
因為昨天才剛使用,所以目前只先下載好同人遊戲"東方淫夜抄"(看名字就知道是H GAME= =)
以及目前正在下載的謎之片XD
 
這軟體有個特點,就是要馬動都不動,要馬一載就給你載到超高速。
好比我正在下載的謎之片,前一個小時動都不動,現在一動,一秒給我跑到300K去了。
我想應該是因為日本的網路比較快的關係吧,對我們來講或許很快,對他們來講這種速度是理所當然。
 
難怪日本人都不騎驢的…..是這樣說嗎?
 
 
 
來規劃寒假的行程吧!
 
正因為不知該如何是好,所以第一步一定是去找打工。
雖然上個寒假找打工失敗了,不過還是去試試看,沒有找到的話,大不了就去作隔天領薪的發傳單跟舉牌子。
 
反正多少賺點錢就是了,下學期參加棒球社如果待的下去的話,至少會花掉個幾千塊去買球衣跟釘鞋。
又八成會去學吉他,又要花個幾千塊了。
無所謂,反正不要像這學期一樣無聊就好了。
 
img95/50/1167990913501fm3.jpg 

 

這張圖是在教你什麼叫做"圖文無關"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