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元旦沒事幹就來篇BLOG吧
 
因為家裡有著除了打工之外,皆不能在外過夜的規定
所以基本上大多數的邀約都去不成了
不過秉持著住在台北起碼親眼看一下101放煙火的樣子
晚上還是有去碧潭的某謎之天橋上面遠觀101的煙火
 
一整天也都是吃外面的東西
 
早餐吃麥當勞,這沒啥好講的。
 
中午跑去吃女僕咖啡廳,去女僕咖啡廳的用意本來就不是去吃飯,不過基本上除了裡面有著六隻很可愛的女僕之外,也沒什麼太特別的。
一進門就先給你用中文+日文說「歡迎回家 主人」,然後用超小的聲音問你要吃啥東西之類的,跟你講話一定會加個「主人」,一開始會覺得很彆扭,不過大概講到第三次的時候就覺得根本沒什麼,主人這兩個字有講跟沒講一樣。東西都很貴,假日基本消費200塊,東西是還蠻好吃的啦,有一碗應該是奶油濃湯的東西,還有一盤好像是啥鹽燒雞肉飯的,以及無限量供應的超淡檸檬水。一旁放著一大排的ACG小說漫畫雜誌,PVC等等。然後後來有個女僕走到我這邊來,給了我一個本子,說啥要跟主人做啥交換日記的,我就花了一點腦筋寫了一小段的廢話,屬名是寫SHIN,不過既然說是交換日記,女僕的日記沒給我看算啥交換日記阿??而且整個過程我連女僕都沒碰到,女僕也沒跟我聊天幹麻的(雖然我應該是三人行裡面跟女僕對話最多的),而且擺明了要跟這些女僕交個朋友都不可能,另外每個女僕給人感覺都有著神秘的背景(?!),反正大致上來講不是說有特別的吸引人,不過女僕的確是萌到沒話說,AA+
 
晚上吃60塊的貴族世家….感謝某梅的堂哥突然送出800塊12/31就到期的貴族世家招待券,才可以吃到這麼便宜的牛排。
 
 
接下來依照慣例來發表一下那什麼去年一整年的回顧跟未來展望之類的東西。
 
有什麼好回顧的呢?大概就是看了一大堆ACG作品,聽了更多的音樂,而且買了一台PSP整天操實況野球這樣吧。
吉他照樣沒有學,畫畫也沒有畫的特別好,然後去年一整年棒球都沒有丟出去過….
 
所以明年要學吉他,每個禮拜至少畫一張像樣的圖,跑去參加棒球社頂多打不好就退社這樣。
 
喔對了,還有之前說的20歲大關前要完成的挑戰個人文筆極限的小說,到現在還是在架構,倒是其他亂七八糟的小短篇靈感一大堆。
 
 
在此貼一張2006年終最後的GJ圖來迎接2007年吧
img176/5166/001pa9.jpg

 

真糟糕的結束跟開始阿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