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

終於結束了。
因為這份天殺的王八蛋網路概論作業
我從禮拜二開始,每天花了四小時的時間寫作業
禮拜天更是一口氣花了八小時在寫
累積時間大約30小時,才免強把這份作業寫完。
 
所以照理說應該從禮拜四開始每天就要一篇的KONAMI CUP  洲際盃心得就不可能寫的出來了
不過比賽我還是有再看,沒多久就會PO出來我的連載冷門網誌"壞球帶特別報導"= =
 
雖然作業份量超多,我還是每天晚上11點準時收看MOMO的百合少女柰葉,11點半也是一定要實況一下的
剛好就給他實況到拿下PSP季賽上第一次的季賽封王
 
所以沒多久也會PO上來百合少女奈葉第一部的心得。
 
也因為這份他媽的作業,本來預計要上禮拜開始動工的小說不可能開始進行
別說是寫了,連架構劇本的時間都沒有。
 
因為這份他媽的作業,我的憤怒情緒越到後面越強烈
最常唱的歌是濁水溪公社的強姦殺人,歌詞我當然也會自己改
"挖嘎哩共溫網路概論老師   出啦幾爸瓦題ㄟ作業咩吼溫下  挖喜災看每瞎摟ㄎ一ˇ  挖丟想咩……幹你娘老基掰!!!"
聽的歌也很兩極
不是聽試圖平穩自己情緒的AIR的LAST NIGHT TALES
就是聽SLIPKNOT
心中的髒話多到很離譜,根本是看到什麼都要幹你娘操你媽基八一下
 
OK,那這份作業寫完有沒有成效呢?
沒有,我只學會如何更流利的罵髒話。
 
 
雨過總會天晴,憤怒就讓他發洩一下吧。
 
我已經算是寫的非常快的人了,是不是符合他媽的王八規定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這樣子交出去沒有給我期中考60分起跳的話我會罵更多髒話。
想到還有一堆人連一半都寫不到,心理就安慰許多。
 
因為進度老早就掌握在我手中,禮拜一之前寫完是老早就預期到的事,所以禮拜六還是有出去給他ACG狂熱一下= ="
買了一本附有"涼宮春日FESTIVAL"的NEWTYPE12月號的日本雜誌,一本250,我只能說….
物超所值!
 
另外還有買一本漫畫…..叫什麼來著的忘了,悲禪秋鳴時的樣子,角川出的,恐怖類型的漫畫,我非常的期待下一本的發售(連看都還沒看就再期待第二集)
 
 
 
還有棒球的當然也要在這裡先稍微提一下
LA NEW真的是太棒了,台灣之光阿!
而洲際盃的中華隊…..禮拜天的比賽看完,我想之前有什麼令人失望的成績,大家就忘掉吧
今天的中華隊跟LA NEW,都是我們的榮耀!!!
 
 
最後,讓我們為寫完那份他媽的作業歡呼一下吧~~~~
 
就來貼我的萌小楓來撫慰被作業強姦的腦袋手指跟心靈吧
img455/9625/1161880681266ry7.jpg

3 Responses to 終於結束了。

  1. Kat 說道:

    “悲蟬秋鳴時”裏面就有園崎魅音了呀~~雖然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禮奈和梨花……

  2. 知色 說道:

    今天看完了
    是"暮禪悲鳴時–鬼曝篇"
    上面還說網路上的"寒禪悲鳴時"是錯誤翻譯= =+
    漫畫的是外傳故事
    主角不是園崎魅音
     
    真期待園崎魅音版本的也能全部漫畫化
    坐在電腦前面看動畫實在不是什麼舒服的事情

  3. Kat 說道:

    哦?所以說正確應該翻譯成“暮蟬”才對?之前動畫連載的時候都只看到翻譯成“寒蟬”或者“秋蟬”這兩種而已。= =
    而且動畫中只有6篇,連崇殺篇的解——皆殺篇都沒有播出= = ,最後的結局也很是爛尾 orz
    漫畫應該也是不斷在出吧~或者可以去玩一下遊戲?^^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