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J文]萌。

拿破崙:我的字典裡只有"萌"一個字。
雷諾瓦:痛苦會過去,萌會留下。
笛卡兒:我萌,故我在。
凱撒:我來,我見,我被萌倒。
亞里斯多德:吾愛吾師,吾更愛萌。
柏拉圖:不懂萌者,不得進入此門。
蘇格拉底:萌不是灌輸,而是點燃火焰。
阿基米德:給我一個萌點,我可舉起整個地球。
叔本華:人有了渴求美的意志,因而產生了萌。
莎士比亞:萌是我在天上飛翔的翅膀。
泰戈爾: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 而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萌。
愛迪生:天才是一分的靈感和九九分的萌。
愛默生:怎樣萌,就有怎樣的生活。
牛頓:如果我看得別人遠,那是因為我站在萌的肩膀上。
林肯:民有ACG與萌。
湯馬士‧傑弗遜:人人生而平等,且享有造物者所賦予不可剝奪的權利,
那就是生存、自由及追求萌。
羅斯福:我們唯一需要萌的是萌本身。
邱吉爾:寧願隻身在戰場上殺敵,也不願獨自面對不懂萌的人。
英崎:只要你懂的萌,那麼就沒有失敗,只是暫時停止成功。
海倫凱勒:萌是愛、是光、是另一種看世界的眼。
勃朗寧:萌是鍛鍊靈魂的妙方。
邱特:萌是唯一不死的東西。
歌德:人生的價值以及他的快樂,都在於他有看重所謂的萌。
羅丹:這世界並不缺少萌,它缺少發現。
蕭伯納:心中的萌,優於掌中之金錢。
愛彌兒:知萌的人,永遠不會窮;不知萌的人,永遠不會富。
大仲馬:萌是窮人的財富,富人的智慧。
巴爾扎克:萌是開啟所有科學殿堂的鑰匙。
培根:萌就是力量。
高爾基:萌是我們時代的神經系統。
卡內基:萌就好像是回力標一樣,你投擲出的是什麼,收到就是什麼。
雨果:人人都有權掌控所謂的萌。
伽利略:追求萌需要無比的勇氣。
富蘭克林:給萌裝上翅膀,他們將伴你飛翔。
馬克吐溫:萌是誠實與勇敢的產物。
梭羅:你必須活在當下,隨遇而安,在每個剎那尋找萌。
哥倫布:勇於追求新的萌就是冒險家。
盧梭:沒有萌就沒有學習。
拜倫:萌是達到真理的一條通道。
但丁:找你的萌吧!不必理會別人怎麼說。
 
轉貼自巴哈姆特作者a30080
 
有幾句還蠻有道理的= =+
img167/208/title41je0.jpg

 

唯一萌到我的眼鏡娘

 

TONY好神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