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球帶今年世界大賽的冠軍是,紅雀隊!

自洋基輸給老虎
中日輸給火腿之後
本月第三樁大量預測失敗的系列賽
老虎 VS 紅雀
賽前大家看好老虎贏球(曾公:我預測老虎4:2贏球   小常:我也是)
恩,我也是。
整個系列賽其實老虎也都打的不錯
只能說紅雀就幾乎都剛好贏球了就是
不過4:1結束你也不能說他僥倖
比較遺憾的是我沒看到超極速老虎中繼投手ZUMAYA投球,可惜。
Photo季後賽功臣,田口壯
Photo打了好幾年季後賽終於拿下第一
Photo這張我想主要是要拍田口壯的背影
Photo田口壯我想現在應該是日本最受矚目的大聯盟球員(廢話)
接著就看看洲際盃吧
還有更精采的口那米盃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