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ニメ最萌トーナメント2006 準決賽心得

為期…..好像是四個月的樣子  囧
日本2006動畫最萌角色票選終於要打到總決賽了
姑且先看激烈的四強戰
 
翠星石VS夏娜
 
翠星石應該是到目前為止拿過最多票的角色吧
基於上一回跟長門大萌神的激戰,出現了有史以來最多的偽票(破千張),引發了民怨(SOS團的怨念?),然後夏娜又是跟SOS團同一個畫師筆下的人物,基本上少不了所謂的復仇票,加上夏娜那邊本來也曾經出現過偽票戰術,加上原有的高人氣,基本上眾多因素加起來,就算是冠軍相之翠星石也要面臨有史以來最大的考驗…..
 
激戰的結果,
1431 VS 1473
翠星石又險勝了……..囧
 
 
 
千華留VS魔砲少女菲特
 
我知道千華留很有人氣,但是我也很清楚連我都知道的魔砲少女菲特不太可能會輸給千華留
1472 VS 1121
 
菲特:「看我的萌屬性螺旋丸^^」
千華留:「這股驚人的查克拉是??!!阿~~~~~」
伊魯卡:「看來菲特可能會成為第六代火影。」
↑沒笑點的KUSO
 
 
 
 
總決賽預測
 
 
薔薇少女之翠星石    VS    魔砲少女之菲特
 
                      準決賽票數
       1473              VS             1472
 
碰到這種五五波的情況,像我這種中間選民就是關鍵了。
其實MOMO播的魔砲少女到現在還沒有出現菲特
不然我就有更多的理由去投菲特了
至於原先的理由是……我要幫長門大萌神還有夏娜報仇= =+
 
話說在家裡看魔砲少女還真是有點怪怪的,畢竟那種動畫有點像庫洛魔法使(汗)
不過我很清楚明白的知道那是日本人專門作給男生看的動畫……
做給變態蘿莉控宅男看的動畫   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