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ニメ最萌トーナメント2006 五回戰心得

這次的五回戰真是有夠激烈沒話說
偽票戰術的魔攻值也達到飽和…..
 
‧愛理VS夏娜 — 勝者  夏娜
這場我投給愛理。
其實心知肚明不太可能會贏夏娜的,人家堂堂也是小說出了10幾本的超人氣萌女主角
只要支持"灼眼的夏娜"的人都會投給夏娜
"校園迷糊大王"的澤近愛理輸了沒話說啦
起碼夏娜也贏的頗驚險….
 
1059 VS 1210
 
 
‧有希VS翠星石 — 勝者  翠星石
我投給有希。
這場引發的爭議大概是投票開賽兩三個月以來最激烈的一次
原因很簡單,偽票數有史以來最高,破千張的偽票,腹黑石果真名符其實阿….
其實以2006年來講,這兩個角色應該是要分居第一及第二名位置的
所以其實誰輸誰贏都是理所當然
只是想不到真的有那麼多神經病去幫翠星石灌偽票
把有希灌到2500多票
結果一出來才1300多票
有夠扯的
 
如果沒有偽票的話,輸給翠星石是無所謂,反正基本上我最喜歡的角色老早就被淘汰出局了(千佳…安娜之類的)
只是一個單純的動畫角色投票可以投到讓人感到人心險惡,也還真是有夠誇張的
 
1704 VS 1518
 
 
‧菲特VS艾露露 — 勝者 菲特
首先在次宣導魔砲少女奈夜會在MOMO親子台撥出
晚上10點半會撥日語發音版本的,請大家一起萌吧
 
這場就好像…..我愛羅秒殺路人一般的大屠殺
菲特:「砂瀑萌葬^^」
艾露露:「阿露,姐姐要去找你了….。」
HAKORO:「ERURU~~~!!!!」
 
1309 VS 799
 
 
‧千華留VS凜 — 勝者 千華留
老梗再來一次,我真的不夠宅不知道千華留是誰。
不過呢凜能殺到這裡,個人認為是SEIBA的票灌到他那邊去才會有今天
SEIBA老早就被水銀燈幹掉了….FATE迷當然只能依靠凜
 
1024 VS 852
 
 
=====後期觀望=====
夏娜 VS 翠星石
 
不消說,這兩邊的支持者都曾經灌偽票幹掉我最喜歡的角色。
不過本人對於夏娜的好感比翠星石還要好一些,加上有希被翠星石幹掉的怒氣還沒消
今天心血來潮剛好弄到CODE的話,就給夏娜吧
 
 
千華留 VS 菲特
 
鑒於我不知道千華留是誰的關係
以及今天就要開始定時收看MOMO的魔砲少女的影響
以及過去票數總計
菲特要殺到總決賽應該有很高的機會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