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球帶恭喜紅雀勉強打進世界大賽

紅雀跟大都會的國聯冠軍賽,實在是太激烈了
標標準準的你來我往
這場你贏,下一場我一定討回來,你又贏,我再討回來,你再贏,我再討回來,激烈到我都懶的一場一場寫了
 
今天的比賽就是最關鍵的第七場比賽
 
大都會派出的投手是PEREZ,紅雀則是派出季後賽能力加成的蘇潘
 
我也算滿幸運的,這場比賽最關鍵的地方都有看到,這一切都要功歸於老是愛開會的光學概論老師。
 
一局下半大都會兩支安打,打下這場比賽的第一分
但是二局下半紅雀馬上就討回來,1:1平手
 
 
好,從這裡開始,到八局結束,只有紅雀隊敲出零星的兩支安打,大都會則是一支都擠不出來,雙方就這樣直接打到第九局。
 
 
第九局才是經典阿~
九局上半,紅雀的捕手石破天驚的敲出一支拋物線兩分打點全壘打,3:1領先,全場鴉雀無聲
九局下半,人家說棒球只要還剩一個出局數,就一切都還有機會
大都會第一個打者,仔細的選球後安打上壘
第二個,又是安打,這下兩邊的壓力根本就是一樣大了,因為大都會有機會一棒贏得比賽
換上來代打的佛洛依德卻被三振  一出局
下一個打者擊球的阿搭力很好,但是落點不好  兩出局
只剩下一個出局數了
下個打者是捕手LO DUCA,卻又遭到保送
 
國聯冠軍賽最後一場九局下半,滿壘,兩出局,落後兩分,打擊輪到的是重砲手貝爾川
雙方的壓力都超大…..
第一球,好球,貝爾川沒出棒
第二球投的有點偏內角,打成界外,馬上就取得兩好球領先
第三球,一個漂亮的曲球直接掉在好球帶下緣,貝爾川放掉這一球
 
三球三振。紅雀殺進世界大賽。
 
Photo
 
接著台灣日本美國的最終決戰都要開打了,真是精采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