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ニメ最萌トーナメント2006 四回戰心得

激烈的四回戰終於結束了
姑且來寫篇心得
 
 
—園崎魅音VS澤近愛理   勝者   愛理
我還不夠宅真的不知道魅音是誰,不過好像很受歡迎的樣子,愛理5票險勝…..
 
—夏娜VS阿露露  勝者  夏娜
兩個角色都非常受歡迎,這兩個人我喜好的程度也差不多,誰贏誰輸都無所謂
 
—翠星石VS愛理須  勝者  當然是翠星石
我當然是比較喜歡ARIA的愛理須,可是薔薇少女真的太受歡迎了,冠軍相之翠星石會贏本來就是預料中的事
 
—朝比奈實玖留VS長門有希  勝者  當然是有希
這個是我到現在唯一參與過投票的分組,我投給實玖留,不過長門是冠軍相之大萌神,不可能會贏的….
 
—魔砲少女奈葉VS魔砲少女菲特  勝者  菲特
一開始我以為奈葉會贏,我錯了,原來大家最愛的是菲特…….輸了將近300票
 
—涼水玉清VS艾露露  勝者  艾露露
我不夠宅真的不知道涼水玉清是誰,不過他真的很受歡迎的樣子,但是最後艾露露還是以50票左右的差距險勝
 
—源千華留VS真紅  勝者  千華留 
我不夠宅真的不知道千華留是誰,不過他真的很受歡迎的樣子,竟然幹掉了薔薇少女的主角真紅,我預料之外的事
 
—遠坂凜VS一橋ゆりえ  勝者  遠坂凜
這組我就有故事能寫了。
自從我家這邊看的到ANIMAX之後,我三不五十就會轉過去看看。
然後最近就很喜歡看一部動畫,叫做"神是中學生"的,畫風細膩,整部看起來非常的輕鬆,似乎是我在追求的那種感覺。
當中的女主角當然是非常的可愛,長相固然不錯,但是萌的地方是行為舉止,畢竟他被定位成"神",卻還是做一些正常小女生的行為,萌度就倍增。
她就叫做一橋ゆりえ……
現在發現當然太晚了,不然我一定去投他個一票。
 
 
其實之前之所以沒投,純粹是覺得那種投票方式很麻煩就是了,CODE不是說拿就拿的到,真的很煩人。
後面的投票我就會盡量投給支持的角色了。
以分組來看,接下來五回戰會投給
….其實只會投給愛理跟有希而已,其他的勝敗我都覺得無所謂= ="
本人盡量把涼宮春日的有希送到2006年最萌角色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