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球帶老虎出閘,田口壯超前陽春彈

美聯冠軍第三戰
 
運動家VS老虎,老虎2:0領先運動家
 
我之所以一開始會比較看好老虎晉級,有一部分的原因是,老將KENNY ROGERS對洋基隊的那場先發投的太好了,而且好到很不尋常。
 
看他季後賽投球我有一種感覺,這位阿伯好像把這次的季後賽當作最後一戰在投一樣,每一次出手似乎都把能量開到100%,不,應該是120%或150%。
 
今天ROGERS沒有讓我失望,引述郭源治的話,"他的熱球正在燃燒"
 
今天的表現,跟上次對洋基的表現一樣精采,丟了7.1局還是沒失分,季後賽到現在防禦率還是0!
 
依我看老虎如果真的如果所預測的殺到世界大賽,這位阿伯應該也會在世界大賽再拿下一勝
 
反觀運動家的HARDEN,5.2局丟3分其實也算中規中矩,不過這就是我看好老虎的原因了,就算運動家的先發都投的不差,運動家還是會輸,因為老虎隊的先發一定會投的更好!
 
3:0,老虎聽牌,我想老虎應該會如果所預測的一樣進入世界大賽。
 
當然如果運動家有本事連贏四場逆轉,那我也很高興。
Photo
 
國聯冠軍賽第二場
 
紅雀VS大都會
 
賽前大都會1:0領先
 
這場比賽雙方的先發投手都罩不住,一個丟了三分一個丟了五分,尤其大都會的牛棚戰力消耗非常嚴重,他們的牛棚這場比賽丟了一百多球。前八局雙方打成6:6平手。
 
好戲來了,前個半局才剛接替守備的田口壯,九局上半是第一位打者。
 
大都會派出號稱全大聯盟最強的四縫線火球男  終結者BILLY WAGNER
 
面對田口壯很快就取得兩好球領先,但是田口壯後來仔細的選球,拼命的跟他纏鬥
 
結果一顆高球被田口壯咬中,敲出一支平飛的陽春彈!
 
大都會主場鴉雀無聲…
 
緊接著PUJOLS又打出二壘安打,後面的打者又把他送到三壘,又是安打,得到第二分。
 
結果這局紅雀拿了三分,不用說,紅雀當然贏了這場比賽。
 
田口壯,目前季後賽只有兩個打席,兩支安打,都是全壘打,打擊率1.000  長打率1.000
真是奇兵阿
Photo
Photo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