うたわれるもの(傳訟之物) 很主觀的食完心得

終於演完了
26集的傳訟之物
本人第一次隨著最新進度每週定期下載來看的動畫
總算結束了
因為是第一次,所以頗有紀念價值。
 
 
故事整體幾乎都在描述,一個臉上有拿不下來的面具的男生哈庫羅,拿著一把鐵扇(大小喬?),帶領著
1.速度很快但老是打輸強者的雙刀客奧博羅,外加他身邊兩隻比女生還可愛的雙胞胎男性神箭手
2.拿著一把長槍有白馬王子形象讓我看了有點倒彈,實力似乎從來沒有100%展現過的貝那維,以及他力量不錯的跟班小黑
3.雖然是女性但是力量是故事裡最強大的卡露拉
4.雖然是女性但是幹架技巧是故是裡最強的燈華
以及
5.他的馬子艾露露
6.他的馬子的妹妹,但是卻叫他爸爸,我覺得是裡面最可愛的角色的阿露露。還有他的寵物,一隻白色大老虎。
7.雙刀客老是在生病的妹妹尤斯哈,他的配音員我暑假還見過長的很可愛,現場聽到的聲音跟動畫裡的聲音,不太能融合…
8.天使一般的,女神形象的烏露托利,以及他的妹妹卡穆
 
 
差不多就是這一隊人馬,然後從一個小部落開始慢慢打,打到最後有一大片領土的故事。
 
動畫中擁有相當程度的打鬥畫面,基本上主角一行人根本是無敵,打小兵是以人頭為單位的在打,那兩個雙胞胎弓箭手更利害,他們兩個存在就好比,魔戒裡的那個超帥妖精弓箭手有兩隻一樣,永遠射不完的箭+永遠一箭斃命的超神奇弓箭術*2
 
真是個充滿血淚的史詩故事。
 
光看動畫你能想像這竟然是H GAME改編的嗎??????????????????
 
日本的遊戲,真的是……好東西。
 
就因為是H GAME,身為主角的哈庫羅,其實被他推倒的女性有……………..乾脆說沒被他推倒的女性有誰好了,只有一個,可是不在我上面寫的名單裡面,其他的女生都屈服在他的"淫"威之下= ="
 
最讓我不忍心的當然是,連他的雙刀客朋友的妹妹他也上,連稱呼他爸爸的阿露露他照上,好啦我知道你都是為了滿足玩家的胃口,才會幹出這種亂倫行為的。
 
接著來談談故事的內涵,從上面的文章來看,這作品似乎頗芭樂的。但實際上,那位主人公的真面目,其實是號稱"人類進化階段中間的生物"。
不是有個演化史上的大疑問嗎?為何找不到人類從猴子進化到人之間的那些"變形中人類"的化石呢?
這故事的主人公便是這一階段的人,但並非是尾巴比較短毛比較少的猴子,而是一隻大概10層樓高超壯碩的怪物,其實在故事裡面,他便是所謂的"大神"。
還扯到了未來世界去,所以故事的年代我現在是搞不太清楚(其實我並沒有很認真看這個動畫= ="),雖然看似古代,但實際上的年份似乎是未來之後的未來…….是嗎?  有待專家釐清。
 
 
 
 
對於ACG的作品,我一向要求的很嚴格的,尤其是日本的作品,要被我排入心目中的黃金殿堂更是難上加難。
 
現在公佈,這一款"傳訟之物",有沒有入圍本人心目中的黃金殿堂呢?!
 
 
答案是,沒有。
 
直接攤牌來作主觀說明此作品的優劣
 
 
(優)
1.我喜歡他身邊的夥伴角色設定,雖然好像大家都是無敵,但其實各有特色。速度一員,霸氣一員,力道一員,技術一員,遠射二員。這種各有特色的配角戰鬥能力,我很喜歡。
2.萌。阿露露,燈華,對我來說有萌到。
3.有提到一些治國的觀念,以民為主之類的。
 
(劣)
1.劇情沒張力,對我來說並不是會很想急著看下一集的動畫。
2.主角真的沒有魅力,甚至整部動畫的男性角色都沒有啥魅力可言,主角拿著一把扇子當作武器,本人感到真的很脫力………會不會助跑衝過去打敵人之後還會跌倒阿?(參閱三國無雙三的小喬)
3.好啦,就算主角最後變成超大支的怪獸根本沒人打的過他…….但是不帥阿= ="
 
 
差不多就這樣,主角的喜好度過於偏低,故事的喜歡度偏低,所以不能入主心目中的黃金殿堂。
 
 
推薦給動畫迷看,但不推薦給非動畫迷看的動畫。
 
 
 
接下來要隨著日本進度來看的動畫,大概是KANON跟死亡筆記本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