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逃殺

這好像是很久以前的電影了
管他的,反正我昨天晚上才看完
 
很久以前就常常聽到有人說什麼大逃殺啥的
昨天看了電影才知道遊戲規則
原來是一整班的人要互相殘殺,直到剩下最後一個人為止
如果三天之內有兩人以上存活,就全部都要死
就算活著,也要被通緝(?!)
 
似乎有不少人把這個電影當作看那些暴力鏡頭為主的
暴力鏡頭本人看了幾乎都沒啥感覺
因為那都是假的就算作的再真….那還是假的
 
前面看完的第一個心得是
如果是我參加這個遊戲會怎樣?
我大概會想辦法一直躲起來,有人要殺我我就殺回去,然後等其他的人都互相殘殺,剩最後包含我三個人的時候,我去看另外兩個人互砍,贏的那方我再偷襲他……..
 
然後再來想到的是,如果事情發生在校園迷糊大王裡的班級裡會怎樣?
 
電影裡這個班級裡有很多班對,也有很多啥單戀情節三角戀情節的,碰到這種事情感覺就更有趣了
 
印象最深刻的是有個拿著追蹤器的傢伙,跑去找個女的,結果被那個女的拿槍殺掉,倒地之後才說"我喜歡妳。"  那女的竟然回答他"怎麼可能?我根本沒跟你說過話阿??"
 
最後想到的是,真希望咱們台灣的立委都去參加大逃殺,最後活下來的還要被當作殺人犯通緝。
 
另外,這個學校的女生裙子設計的真奇怪,害我都看不到小褲褲= ="
 
 
先不要去在意這個劇本的不合邏輯性,不過就世界觀而言真的蠻有趣的。
所謂的不合邏輯,就是
1.這班級只要有人家裡算是還頗有勢力,應該會馬上派人殺到島上救人
2.我就不信這群日本男同學真的沒有人會趁機強暴女同學
3.無論如何這個所謂的BR法太荒廖了= =就跟超級賽亞人一拳毀掉一個星球差不多
 
 
最後,我還是很想看看校園迷糊大王的人演出大逃殺,馬上從校園喜劇愛情漫畫變成超黑暗系的漫畫,因為有校園喜劇愛情故事做為基礎,演出大逃殺會更有趣,小林老師你沒有點子的時候就演大逃殺作ENDING吧,包准可以拖個單行本五集以上……再去跟岸本老師取經的話,十集也沒問題!
 
一打一就能打一本的火影忍者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