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球帶大聯盟勝投王+追平圤贊浩紀錄的18勝!

我個人是不太會去學張國治講話的方式
畢竟人家說用一次天才用兩次庸才用三次……蠢材= =
不過我之前有沒有說過
這一場比賽王建民會贏?
有嘛!不信你可以往下拉一點看<028>的阿
不厭其煩的再說一次
我的預測能力是裘必勝的100倍以上。
 
 
禮拜六,早上7點的比賽,雖然明知今天有比賽能看,前一天晚上還是兩點才睡,某些對於自己的肝很有自信的人可能覺得已經睡眠很充足了,不過對我來說,這種睡眠時間是夠滿足我的身體,但是不能滿足我的心理……..廢話這麼多我還是有準時起來看比賽。
 
打工也能這麼準時的話我應該能多賺個兩三千。
 
 
一局下半,咱們台灣的榮耀王建民出場哩!大家一起來歡呼 "王葛格加油~!"
 
結果面對第一個打者                    "鏘!"
阿死搭拉V死打
 
首打席就被幹全壘打,掉一分,真是罕見。
 
魔鬼魚對一開始的氣勢很強,不過得到的分數,也就只有那一分而已。
 
今天洋基隊的打線,已經開始在為季後賽作調整了,好幾個王牌打者都當啦啦隊去了……A-ROD  大松井  芭比  吉昂比  DAMON,不過一字排開來還是很強,有JETER  CANO  B.WILLIAMS  POSADA  牛奶卡布,其他名字我沒記下來的,守備也都不錯,尤其那個三壘手也是傳球跟投球一樣快的….
 
1:0洋基持續落後到第四局,"王建民的好朋友CANO"我不知道私底下兩個人是有好到什麼程度,我只知道王建民的比賽CANO常常幫王建民大忙…也許是每場比賽CANO都幫洋基隊大忙,揮了一支陽春砲打成1:1平手。
 
1:1又進入僵局,雙方都被對方投手壓制住,王建民今天伸卡球球速沒出來,所以丟了不少滑球  變速球,很明顯的就算沒有伸卡球,其他變化球也是夠水準在大聯盟中使用,而且就當魔鬼魚快要習慣滑球跟變速球的配球的時候,伸卡球又出現了…….所以王建民投七局丟一分魔鬼魚應該沒意見吧。
 
一直不能得分,看電視的我理所當然的開始吐嘈洋基的打線,結果第七局,無名小將GUIEL幹了一支兩分砲3:1領先,還不夠,接連的安打攻勢,又打下一分,4:1。
 
打到這裡我就知道結局了。
 
其實以王建民的體力跟能力,這場比賽來個1失点完投勝應該不是什麼問題。
 
不過既然牛棚有人可以用,也才領先3分是有救援點可以拿的戰況,以及為了多少保護一下王建民的手臂,而且他也已經7局丟一分優質先發了,眾多理所當然的理由下,理所當然的把王建民換下來了。
 
 
8局下鐵人波特隨便丟個幾球就結束第八局了。
 
9局下號稱史上最強的守護神RIVERA,雖然被幹了一支安打外加一次觸身球好像很危險的樣子,不過卻送出三次三振,終結這場比賽。
 
 
18勝…….追平圤贊浩的紀錄+目前的大聯盟勝投王,而且….18勝耶@@"
 
神樣の王選手。
 
雖然戰績非常耀眼,不過如果要拿賽揚獎…..個人認為除非SANTANA下場被打爆,王建民又來個優質先發拿勝投,那機率可能有25%吧。
 
三振量過少不是錯,只是有礙於拿賽揚獎罷了。
 
18W6L,跟SANTANA一模一樣,ERA3.57,美聯第五,第一名是SANTANA,三振數,第一名還是SANTANA   = ="
除非勝投比他多,要不然是不可能跟這傢伙搶賽揚獎的。
畢竟人家是大聯盟投手三冠王咩….
 
 
下一場9/28,早上7點主場對上金鶯隊,應該是本季王建民最後一場先發了,我想這場比賽無論如何王建民都會盡力取勝,如果有機會的話,TORRE應該會刻意安排讓王建民接受洋基球迷的歡呼……..替他今年幫洋基拿下19勝鼓掌。
 
王建民會破圤贊浩的紀錄的!
 
=======================================
http://www.nj.com/yankees/ledger/index.ssf?/base/sports-1/1158989574211170.xml&coll=1&thispage=2

Aaron Guiel’s two-run homer off James Shields (6-8) in the Yankees’ three-run seventh inning made a winner of Chien-Ming Wang (18-6). Wang, who allowed one run on six hits without a walk in seven innings, tied the record for victories in a season by an Asian-born pitcher; South Korean right-hander Chan Ho Park was 18-10 for the 2000 Dodgers.
包含Guiel從Shields (6-8)手中打出的兩分全壘打洋基在第7局裡得3分使得王建民(18-6)獲勝。王投7局中、6安定、沒保送、失1分,平亞洲出生的投手單季的勝投記錄;韓國右投手朴贊浩2000年在道奇隊18-10。

Wang is in line to start Game 1 or 2 of the AL Division Series, but Torre said the decision has not been made which.
王是投美聯分區系列的第一場或第二場,Torre還不願表態。

"I’m certainly not afraid" to start Wang in the playoff opener, Torre said
關於王投季後賽開幕戰,Torre 說:"我當然不擔心的"。

One Response to 壞球帶大聯盟勝投王+追平圤贊浩紀錄的18勝!

  1. honyitrain 說道:

    卍悉曇無量卍:尊重生命。如果每個人做愛的時候多想想,那麼養不起的或不想養的,就不會亂生小孩。被窮八蛋生到的小孩會有多慘?五個小孩只有一碗麵,還得留些打包回家給媽媽!如果窮八蛋少生一個,就少一個受苦的小生命。所以我要堅持貼下去。抱歉打擾。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