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計畫不如變化大

本來是做到今天就要結束的
課長也說好
結果就在今天即將要結束的一個小時
竟然突然跑來跟我說,希望我多做兩天= ="
 
"因為他媽的人事部明後大後天都他媽的休假
所以那個他媽的新人沒辦法來
他媽的週末只剩幾個人會被處長唸,他媽的
所以你禮拜六日再來上班弄好冷凍那邊的好不好?"
 
厚….錢我已經賺到目標數量了,已經打算今天過完就好好渡過我剩餘的暑假
竟然跟我說六日再來上班
都怪那個新人他媽的資料沒弄好搞到現在還不能上班,他娘親的勒
 
禮拜六禮拜日是沒事阿,可是我也不想去,因為已經煩了
而且那兩天有王建民的比賽,郭泓志的比賽,姜建銘的比賽,分身乏術阿~!
所以就說"好吧,禮拜六我做下午半天,禮拜天我做早上半天,冷凍的補完我就閃人,OK吧?"
 
"OK!謝謝你!"
 
 
是哪位仁兄當初還問我要不要趕快離職的阿= =?
 
接下的計畫是…禮拜五燒錢,禮拜六早上看郭泓志,下午上班,晚上休息,禮拜天凌晨看體力決定要不要看王建民,早上上班,下午在家等死到開學。
以上
 
 
往好處想,可以多看幾眼蔬果姊妹花也還尚可接受啦=W=
 
 
最近狂聽椎名林檎的歌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