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充滿驚奇的一天

前一陣子真的是窮到靠盃了
所以把一些沒在聽的CD拿去賣
已經賣掉兩張了
昨天又賣掉兩張
就是滷蛋周跟陶雞雞的第一張專輯
這兩張是同一個人跟我買
約在捷運站面交
 
騎我的鐵馬衝到木柵捷運站
打個電話找到人
對方是個….應該是20幾歲的人吧
還算蠻有禮貌的(跟我一樣)
然後就快樂的完成交易,兩張賣四百
 
以上沒有啥特別的事情發生
奇怪的事是發生在交易完之後
 
一個怪怪的….大嬸?阿姨?歐巴桑?
管他是哪種稱呼,反正他是個瘋子我可以確定
 
跑來跟我說
"欸  你剛剛是不是在跟他交易什麼東西阿   我看他好像跟你不熟  可是又很有禮貌的樣子"
 
嗯…
然後跟我講了一堆有的沒的,突然扯到說現在的人都很浪費
 
然後又扯到說殺小不要叫大陸金錢援助給台灣三小的,一直在那邊靠盃
 
我真的很想罵他幹你娘然後騎鐵馬走人耶~
 
 
以上就是今天的驚奇事件一
 
 
然後沒多久又突然被邀去光華
 
我就帶著1.5張小朋友去,想說順便買個耳機
 
 
 
說到耳機,我要在此推廣一下
 
如果說要買好耳機,一般人的印象大概就是"買SONY的就很好啦"
我想說,這樣說沒有錯,SONY的品質沒有差過的
但是,其實也沒有說多好,而且,很貴
 
其他的產品我不清楚,但是如果要買耳機,請去買鐵三角的,那才是內行人在用的好耳機
而且價格只有SONY的一半的耳機,效果都一樣
 
$ONY只有貴而已,現在知道了,要買好耳機就買鐵三角的
推薦我買的這款
光華有在賣,600多而已,效能當然是媲美$ONY一千多的那種
 
鐵三角的東西不是到處都買的到的,仔細找找就是
 
英文名稱叫做AUDIO-TECHNICA
 
驚奇的地方就是,原本我打算花個一千五買個耳機的
 
誰叫我那個IPOD耳機爆掉,後來買的幾隻新耳機沒有一個可以號鉤的
 
打工就是為了要砸錢買個像樣的耳機
 
然後因為我的NANO算是台灣第一批貨
 
那個時候週邊少到靠盃
 
保護殼我就隨便買個白色的
 
黑色NANO+白色果凍殼,裝起來真的不好看
 
昨天就買了個感覺很高檔的NANO殼
 
看起來跟沒裝一樣,實際上多了一整片的保護殼
 
 
驚奇的是
 
上述的配件我本來打算砸2500去買的
可是我只花一千多
就很爽XD
 
 
嗯,沒有意義的網誌就這樣產生一篇了
依照慣例還是貼個圖片來號勾一下
暴力+萌+露點+宗教+藝術+童真+純情 = 我目前看過最精采的動畫 ↑ELFEN  LIED
 
對了最近在想,我在這裡常常說家樂福的事,會不會其他部門的人看到阿  囧rz
暑假先不要在巴哈玩筆戰好了=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