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アニメ最萌トーナメント 預賽心得

這是日本人在票選,算是從去年暑假開始到現在所撥出的動畫裡
票選出大家最喜歡的"萌"角色
 
裡面比較有名的,我大概都有看過,或是玩過相關的遊戲,看過相關的漫畫
我所知道比較有名的就是
 
涼宮春日  SHUFFLE  灼眼的夏娜  草莓棉花糖  水星領航員  TO HEART2  薔薇少女  校園迷糊大王  傳頌之物  AIR  FATE/STAY NIGHT  草莓100% 名偵探柯南  火影忍者…………..超多的,我記得還有蠟筆小新跟忍者亂太郎
 
本次排名中,以上我提到的名單,有一半以上全部都是所謂的超實力派
 
涼宮春日,阿虛的妹妹   涼宮春日  長門有希  朝倉涼子  鶴屋學姊  ,這些人都是分組第一名
偏偏我最愛的朝比柰實久留以些微差距落在第二名,真是的~ ~"
 
灼眼的夏娜,沒有意外的夏娜肯定是分組第一名,吉田一美也有第五名,至於其他角色我想戰力應該算是不太充足了
 
草莓棉花糖最讓我意外,原來草莓棉花糖在日本這麼受歡迎,五個女性角色當然全部都進入決戰,我最愛的伊藤千佳分組第二(輸給夏娜= =),安娜跟櫻木茉莉這兩個本來就以萌當作出發點設計的腳色當然分組第一,白目美羽也有第三名,連形象不太好的伊藤伸惠也有第五,真是可喜可賀
 
水星領航員也很讓我意外,他的畫風跟一般的萌畫風完全不一樣,算是天野自己的風格,個人認為世介於少男跟少女漫畫之間的那種, 六位領航員當然全部中獎,我個人認為最萌的愛理須有第二名,少數讓我覺得帥的女性角色雅典娜拿下第一名,比較扯的是連橘色星球跟姬屋的熊貓社長&貓社長也有放在名單內,一個還14名一個19名,哇勒那其他人算什麼東西阿??
 
TO HEART2算是人海戰術了,沒有意外的最強的三人組口糯米  小牧愛佳  環姐,分別拿到第六 第五 第四名,至於其他的則是要參加下一階段的敗部復活賽不然就是落榜了。
 
薔薇少女,去年的冠軍就是裡面的水銀燈,今年薔薇少女依舊萬夫莫敵,像什麼水銀燈,蒼星石,翠星石,雛莓,真紅,這些都是壓倒性的拿下分組第一,另外兩隻比較沒人氣的金絲雀跟薔薇水晶竟然都還有第二名,太強了…根本是動畫界的喬丹時代公牛隊。
 
校園迷糊大王果然還是很有名氣,塚本姊妹一個第三一個第四,澤近理愛竟然還是分組第一,我覺得是那一組的對手不夠強啦,周防美琴我不是很喜歡但是還有第三名,我第二喜歡的角色高野晶只有第八,不過我覺得沒被踢到敗部去就不錯了= =+而最喜歡的一條可憐還有第四名,我就說他明明就很萌吧=W=
 
傳頌之物,這個我今天才看完最新連載歡樂的第17集的動畫,個人認為エルル跟アルル應該要有前五名才對,果然一個第二一個第五,唯一的抱怨是為什麼第二名不是アルル…..
 
AIR威力太強了,評價不怎麼好的夏日特別篇,因為AIR本身太受歡迎,所以裡面的角色名次還是很高…永邦你現在知道抄襲鳥之歌是多嚴重的侵權行為吧,別以為抄襲動畫的歌就不會有人發現,人家在日本很紅的!
 
SHUFFLE表現不如預期似乎讓不少人失望,其實如果對於SHUFFLE的印象是遊戲畫面的話,那會有一大票角色都會在分組前五甚至第一,不過動畫版真的變形變太大,遊戲裡最萌的NERINE在動畫裡變的很怪,所以只有沒什麼太大變形的西亞,以及動畫裡19話萌倒一堆人(包括我= =)的芙蓉楓有比較好的名次,芙蓉楓甚至是分組第二,沒辦法,溫柔賢慧的女生壞掉的樣子真的是太萌了XD
 
火影忍者的話,岸本自己都說不太會畫女生,編輯部也說春野櫻是難得一見如此不好看的女主角,所以就算是我跟岸本都最喜歡的天天,依然落榜…..別哭泣,如果有個最帥男性角色的票選,火影忍者應該可以拿下五個左右的分組第一,鳴人 佐助 卡卡西 我愛羅 第四代火影 宇智波鼬 鹿丸 日向寧次  油女志乃 李洛克  阿凱  暗部卡卡西………
 
蠟筆小新也有在裡面我最意外,小葵還28名勒,算很強了,是蠟筆小新裡面唯一有機會進入決賽的角色
 
 
這活動還真的蠻有趣的,因為很多角色都認識,看這個就像在看什麼比賽一樣,至於這一屆我個人希望誰會拿下最後的冠軍呢?當然就是草莓棉花糖的千佳啦,看來看去還是樸素的好XD安娜萌過頭了,小牧愛佳跟水星領航員全體隊員我也希望可以殺進前10名,愛里須或是雅典娜拿下第一也是很棒的一件事,芙蓉楓當黑馬的話也很有趣
 
 
還沒壞掉的芙蓉楓
 
壞掉的芙蓉楓
 
 
伊藤千佳XD
 
小牧愛佳
 
愛理須
姬屋  晃&藍華  兩個都很有個性,彩色版感覺好很多
 
左起  女神艾莉西亞   女神接班人水無燈里
 
超帥的雅典娜XD
社長都超可愛= =b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