濁水溪公社 — 卡通手槍

最近對台灣的獨立音樂稍微起了一點興趣
說到台灣獨立音樂當然就要提一下濁水溪公社
他們的歌詞,有時光看歌名就會覺得很粗俗
比方說"小姐,你臭雞巴"  "找妳幹一泡"  = =
但是跟台面上那些過度包裝的藝人比起來
濁水溪公社讓人感覺真實多了。
 
===========
 
卡通手槍
 
 
樹上開著杜鵑 白雲飄過窗前
可是我只能躺在床上打手槍
天空下著小雨 麻雀唱著歌曲
我只能打手槍一個人在夜裡
老師說要用功讀書 校長說要復興民族
可是我只能躲在角落裡打手槍
ㄛ~~~ 民國八十四年 身上沒有半毛錢
要怎樣出頭天 (天天吃大便)
ㄛ~~~ 快到2001年 一年不如一年
好像卡通片~~~ ㄛ~~~
小飛俠 努力打敗惡魔黨 ㄛ~~~
我的愛人 你為何忍心將我放 ㄛ~~~
小甜甜 從小生在孤兒院 ㄛ~~~
這世界 到處都是傷心人 ㄛ~~~
鐵金鋼 眼睛發出紅外光 ㄛ~~~
什麼時候 成功才會輪到我的身上 ㄛ~~~
小叮噹 口袋有一隻火箭 ㄛ~~~
去雜貨店 買份報紙來打手槍 ㄛ~~~
~~~ 間 奏 ~~~
嗚~~~ 嗚~~~ 嗚~~~ 嗚~~~ 嗚~~~
我只能打手槍一個人在夜裡
老師說要用功讀書 校長說要復興民族
可是我只能躲在角落裡打手槍
ㄛ~~~ 民國八十四年 身上沒有半毛錢
要怎樣出頭天 (天天吃大便)
ㄛ~~~ 快到2001年 一年不如一年
好像卡通片~~~ ㄛ~~~
小飛俠 努力打敗惡魔黨 ㄛ~~~
我的愛人 你為何忍心將我放 ㄛ~~~
小甜甜 從小生在孤兒院 ㄛ~~~
這世界 到處都是傷心人 ㄛ~~~
鐵金鋼 眼睛發出紅外光 ㄛ~~~
什麼時候 成功才會輪到我的身上 ㄛ~~~
小叮噹 口袋有一隻火箭 ㄛ~~~
去雜貨店 買份報紙來打手槍 ㄛ~~~
ㄛ~~~ 來打手槍 來打手槍 來打手槍
ㄛ~~~ 來打手槍 來打手槍 來打手槍
~~~ 間 奏 ~~~
阿媽~ 我不要作功課啦~
我不會三角函數和微積分啦~
我只要打手槍啦~
憲法增修條文 人民有打手槍的權利和義務~
互助組回報 有沒有人偷打手槍的~
喔~~~ 喔~~~ 喔~~~ 啊~~~ 啊~~~ 啊~~~
出來啦
 
 
 
說是試聽其實根本就是載點的連結
 
 
補充一下,沒有一首歌的歌名叫做"小姐,你臭雞巴",那首歌本來叫做"農村出事情","小姐你臭雞巴"算是歌詞裡的一部分,就像卡通手槍這首歌,有很多人叫他打槍歌= =","找你幹一砲"的原名則是"聖誕快樂"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