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ent of memory

今天本來想早一點起來看大聯盟明星賽的
結果前一天晚上還是很北爛的搞到三點多才睡
今天早上起來的時候,連早餐都不用吃了,更不用說看什麼大聯盟明星賽
 
 
中午玩一玩真三三
然後打到吳傳最後一關之後,我就出發去碧潭家樂福交人事資料
超哭邀的,因為之前車是被我哥騎走
我叫他先停樓下我等等要用
等到他回來我下去之後,我就順其自然的發車
然後油門摧下去之後….幹,怎麼停住了??
以為是卡到什麼東西,往後看沒有,我橋一下位置再催一次
結果他媽的又卡住!  我就下車看..
 
靠背後車輪有上大鎖!
 
我不是說我馬上要用車嗎?幹麻還上大鎖??文山區治安沒那麼差吧????更何況那台車已經傷痕累累了更不可能被幹走
 
最後的結果是,後車輪上的檔泥板掉了一塊,避震器有沒有損傷我就不知道了,被幹走的機率又更低了= ="
 
到了碧潭家樂福,他跟我說下禮拜二才開始上班,晚班的,那正好,這幾天有颱風我也不想做。
 
回去之後開始下大雨,真他媽的,想到還要把車牽到離家兩百公尺遠的地方停我就覺得很靠背,越來越想買自己的車了,停在那邊超超超超超超超不方便的。
 
然後更靠盃的是,走回去的路上走到一百公尺左右,才發現忘記拿安全帽。
 
連安全帽都不能放在那裡,每次去都要一直提著安全帽,超煩的。
 
然後腦海中只有永無止盡的幹,跟幹,還有幹,對了….還是幹!
 
 
算了那些都不是今天的重點,沒看我標題下的那麼帥,不可能只有這麼幹的事能寫吧。
 
回到家之後不知道要幹麻,當然就只能用電腦。
 
然後突然靈光一現,你猜怎麼著,我突然想起我的國小死黨好朋友,結果他國中的時候跟我說跑去美國讀書了,當時沒有MSN也沒有即時通,即使有ICQ他也沒在用,雖然留了一支他在美國的電話,不過老早就不知道丟到哪裡去了。
 
想說我這個人在網路上查人家的資料還蠻有心得的,怎麼以前都沒想過要去查他的資料呢?
 
可惜阿,光一個中文名,什麼屁都找不到,英文名他以前有跟我提過,不過我早就忘記怎麼拼了,就算拼的出來也一定拼錯,好像是SPANCIL還是SPENSOUL還是什麼來著的,反正英文名不能算是線索。
 
所以暫時還是無法在網路上找到國小死黨的MSN還是啥聯絡資料的。
 
然後我就想一想,好像很久沒有玩這種在網路上查自己認識的人的名字,這個乍看之下很無聊其實很有趣的遊戲。
 
既然剛剛想到國小的死黨,所以想名字都從國小的開始想起。
 
除了死黨之外,國小認識的人讓我印象最深刻的當然就是自己喜歡的女生。
 
那女的我之前就有查過了,高中讀哪我也知道,只是當時還沒放榜不知道她現在讀哪,不過今天一查我就知道了。
 
結果找她的名字,我倒是找不到什麼東西。
 
倒是看到有個人的MSN SPACE上面有出現她的名字。
 
我就進去看阿,不過還是想說,雖然那名字不是菜市場名,不過同名同姓的機率還是很高。
 
但是有趣的就來了,我就看到那傢伙的網誌上面有疑似我國小喜歡的那個女生的網誌的連結。
 
上面寫XX的網誌,而XX是那女的名字的其中一個字*2,所以歸類為疑似。
 
恩,我就進去看了,果然是沒有創意的無名相簿,這年頭大家都愛用無名,沒創意歸沒創意,但是確確實實的滿足了我們偷窺他人隱私的快感,雖然人家會放上來就代表不是隱私,不過如果對方是自己認識但是不是很熟的人的話,看那種東西確實可以了解對方很多事。
 
畢竟像我這種沒事就打網誌的人不在少數,內容跟我一樣無聊的人也不少。
 
看一下裡面的照片,……….這女的是誰?我不認識= ="
 
看來我的搜尋行動是失敗了,不過畢竟還是找到了一個正妹的網誌,基本上也算是有收穫。
 
既然都看了照片,我就看看她的網誌吧。
 
恩,這女的也很愛寫網誌,一個月有個十來篇算多了。
 
稍微看一下裡面的內容……….咦?裡面提起的學校,提起的名字,還是符合我要找的人的條件阿。
 
也許還有機會,我就看一下無名上面的基本資料。
 
出生年跟我一樣@@"
 
月份也我印象中的一樣@@"
 
然後在看看網誌裡發文的那種口氣跟風格。
 
我當場下斷定,沒錯,我找到了,我找到我國小喜歡的女生的無名了XD
 
只能想說…..這女的真好命,萌蘿莉跟萌御姊她都當過了,學歷又夠高,這種LEVEL被歸類成女神級的應該沒有人會反對…….沒有男人會反對。
 
以現在的角度來看,能跟她同班四年,我也算好命了~ ~"
 
不知道現在看到她我會有什麼反應,不管是她還是我,七年間產生的變化太大了。
 
我會認不出她,她也認不出我,然後擦肩而過,應該是我跟她下次見面的時候會演出的內容。
 
畢竟我也很少跟她講話,我會害羞= ="
 
回憶起國小發生的事,想一想我國小也還算過的蠻歡樂的,從黑暗期發展到全盛時期,內容也還算豐富。
 
現在想到以前一些事就會有不同的想法,最近跟朋友聊天也才想到,國小的時候我跟坐在我後面的一個女的感情很要好,之後有個男的就開始對我又偏見,而且那男的還跟我同班六年,想說奇怪沒惹到他他不爽個屁阿?
 
那個時候我知道他喜歡坐在我後面的那個女的,那時我想說我又不喜歡那女的,只是常常跟她玩的很開心而已他是在不爽什麼??
 
現在我才知道我當時的行為確實會讓他發飆沒錯。
 
反正找到國小喜歡的女生的無名,真的是今天最大的收穫,本來這個獎賞應該要頒發給下禮拜二才開始上班的這件事才對,可見找到這個無名讓我多高興。
 
突然才想到,國小的同學我好像全都失聯了= ="要說有辦法連絡,也就只有那個一直在7-11打工然後裝作不認識我的傢伙,之前辦的啥同學會我也沒去,要是現在的話我一定去,去敘舊??放屁,當然是去看妹!
 
讓我感受一下什麼叫做女大十八變吧XD
 
新專輯我他媽的沒錢買,我真是糟糕的RH控阿~ ~"
小白兔橘子有特價喔,一張350,好像還有送什麼的樣子,有興趣的自己去小白兔官網看
不知道小白兔橘子在哪的,問我就對了=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