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 blog Pt.2 — 第二學期成績出來了@@"

看到即時通某位大姐的狀態,我趕緊去學校的網站查成績
阿阿,我這學期比上學期混,連圖書館都沒去,就算知道那邊肯定有一大票會讀書的政大正妹會去那邊唸書,我依然沒去,我看我會遭到天遣的。
因為裝了MOD速度加到11M的網路,成績一下子就跳出來了
期末考成績沒有出來,但是學期總成績卻出來了
 
只有一個學分沒過!
 
挖,蠻意外的,因為原本估計光微積分就三個學分沒了,想不到才一個
 
而且全班排名還排到第14名,真的假的= =??
 
說也奇怪,除了覺得穩死的微積分以外,我還有啥科目有危險的?
 
物理雖然也很爛,不過物理老師擺明說只抓後面幾個,我期中考少說也拼到71,期末靠著隔壁仁兄的幫忙應該也不會爛到哪裡去,物理應該沒問題。
 
英文雖然我一付很強的樣子,但是考試其實都只一般人高個10分,大概40幾50這樣子而已,不過那是在沒準備的狀態下考,期末考我把單字都背一次了,這個年紀的記憶力出奇的好,有背到的幾乎都考出來了,英文期末考我應該有60分以上吧,所以也沒事。
 
其他穩過的就不用說了。
 
一學分…….只有一個學分的科目,就是物理實驗,化學實驗,丙級的跟數位邏輯實驗
 
………
 
不用說了,跟上學期一樣,物理實驗又被當了………幹
這就是所謂的行銷創意跟商機
 
 
我的網誌是我看過的網誌裡廢話最多的網誌= =
動力來源似乎就是左上角那個每天都會跳5次以上的計數器吧XD

2 Responses to 6/30 blog Pt.2 — 第二學期成績出來了@@"

  1. mansun 說道:

    這杯子超屌的
    哪裡賣的阿??

  2. 知色 說道:

    我也想知道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