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過後又一陣衝擊

恩…..說來話長,這幾天還蠻多事的
從星期一開始講
 
下午重新回到新店家樂福應徵
結果果然不出我所料,只剩下號稱全新店家樂福最雞掰的收銀課長跟第二雞掰的雜貨課長的
收銀課以及雜貨課有缺
然後之前做的那個33,沒有意外的已經額滿了
那天應徵的人超多的
算一算大概50個左右
其中不乏正妹的存在
像正妹這種有如軍樂台功能一般的角色存在
我如果是人事部長一定馬上錄取….才有鬼
人家說要從基層開始幹就是這樣
幹過基層就會很清楚的知道說
"正妹的功能只是拿來聊天的,真正對工作有提升效率的傢伙,是大塊頭的粗漢兄貴。"
 
因為33沒有缺人,人事部長說要把我們一干人推薦去碧潭
被家樂福併吞的TESCO
 
那天下午雖然已經走了很長的一段路了
不過因為覺得回家一樣還是玩電腦,乾脆就叫阿梅帶我去那家碧潭家樂福
騎機車速度應該是不錯
但是那天從小碧潭站開始用走路的過去
蠻操的
 
 
 
好戲來了
 
 
 
之後回去七張,準備搭公車回家
還算蠻好等的10路出現了,我邊聽著我的NANO邊走上公車
掃描一下後面有沒有座位,有!
最後一排最角落有兩個空位,我就自然的坐到整台車最右下角的位置了
然後邊坐邊聽我的NANO,右邊耳機的雜音實在令人有點想揍人的衝動
但是又沒錢買新耳機…
 
結果同一站後來又來一批上車的人,大概都是搭同一班捷運的學生人潮吧
就看到一個很可愛的國中女生,往後面的座位走過來
想說應該沒那麼好康會剛好坐在我旁邊吧
真抱歉,全車就只剩我旁邊那個位置
她就坐過來了
 
仔細回想起來,我雖然每天都撘公車,但是卻很少有機會可以坐在後面跟女生坐在一起
因為從我家一上車,就是滿車的政大學生
然後過沒幾站那群政大學生就下車
我就會很自然的坐在博愛座
就算是坐在後面,也會因為空位太多,跑去坐在其他地方了
 
坐在我旁邊,老實說真的蠻爽的,因為太開心了我嘴角不小心上揚了一下
怕被看到我還特地往窗戶看…..我還真是戲劇化阿= =
 
她在旁邊整理她超多的東西,我看她手上大概提了三個以上的袋子
因為要整理所以手一直撞到我,我當然不會介意因為我是好人阿XD
 
這女的身高我推算大概只有150幾而已,肯定足足比我矮了20公分以上
坐在我旁邊,感覺像是哥哥還有妹妹般的存在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種跟她磁場很合得來的那種感覺
就是說兩個人即使突然聊天也不會覺得尷尬的那種感覺
 
後來有個肥婆歐巴桑,硬是要坐在正中央的位置
結果那女的又更靠近我這邊了
對了,從頭到尾好像我都跟她手臂靠著手臂,都是因為位置太小的關係
如果是欣欣客運,肯定不會有這麼好康的事情
 
接著,我覺得她的腳好像有點故意往我這邊靠的那種感覺
挖勒這麼好康的事應該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吧,一定只是她腳酸想移個位置而已
結果後來發現,她的頭竟然慢慢往我肩膀這邊移動!!
唔?! 咦??!!
 
然後頭竟然就靠在我的肩膀上了!!
 
挖勒這麼戲劇化的情節竟然發生在我身上??!!
難不成繼上次去台北車站,被疑似援交妹的人倒貼之後
又有個女的過來倒貼我??!!挖靠我最近桃花運真旺阿
 
結果沒一會兒她就又把頭移開了
 
原來是在打瞌睡
 
結果沒多久,她又在睡了
 
頭一直晃來晃去,然後快倒下來的時候又馬上自動恢復
又快到倒下來,又自動恢復
 
挖靠妳去學校都在幹麻阿??有這麼累嗎??
 
真想跟她說   "同學,累的話靠在我肩膀上沒關係。"
然後她就默默的躺在我肩膀上睡覺。
雖然我老早就該下車了,不過還是繼續陪她。廢話,這麼好康的事要我坐一整天的公車我也願意。
但是我依然活在現實,該下車的時候就下車,不該講的話我也沒講。
但是回想起來,那個頭輕靠在我肩膀上的感覺,真是讓我感覺全身都在燃燒阿XD
而且對方又是一個可愛的蘿莉型國中生XDDDDD
 
回到家之後發現,網路竟然不能上@@"
原來是為了裝MOD,在到府施工前都連不上網路
雖然很悶不過我玩單機版遊戲還是玩的很HIGH
 
急速快感的環繞NFS世界賽道跑一圈的時間,總算拉近到,跟神人之間的差距不到一分鐘
不過畢竟我不能像神人極速很快就能達到380
我怎麼故意摧,我在快也只有兩三秒催到370然後馬上就降到330了
而神人則是380跟350在跑
整個賽到加起來,速度就差很多了
 
三國志11,只能怪自己時代選的太晚,有名的武將都死光了
什麼劉備張飛關羽老早就掛點了不說,我的愛官伊籍也死,愛將孫尚香也死,攻城大隊開路先鋒趙雲也死,幸好最強的諸葛亮還在,不然真是會玩的很沒勁。
也幸好把劉循軍全部打到我家裡來了,不然根本就沒有武將可以用了。
說到這個就說出11代的缺點,敵方的武將真的,除非把他的國家打下來,不然想要把他弄到自己門下是不太可能的事。
 
 
沒網路可以用的時候,我也就寫寫狗血小說,靈感太多了,不寫真的是會手養阿…..
第二篇故事比較長一點,現在大概完成度在…..35%而已吧 = =
 
坐在我旁邊的蘿莉國中生長像感覺是這樣…雖然沒有那麼正啦,客觀來看應該還差了35%左右
會這麼HIGH不是沒原因的XD

2 Responses to 歡樂過後又一陣衝擊

  1. 杰融 說道:

    我發現你還蠻愛幻想的~哈~~
     

  2. 知色 說道:

    在腦海中不知道跟幾個女的上過床了,哈哈
    結果現實的世界,哈哈  哈哈哈哈哈  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