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thing Will Flow Pt.1‧狗血系列001

前言:
上一篇的網誌最後有寫
下一篇要寫個狗血的故事
那個時候寫的很有興致
現在真的要寫反而覺得蠻煩人的= =
不過既然有說要寫那就隨便掰一篇出來吧
恩……..反正暑假也要擠出四篇文學作品去作自殺式的投稿
就當作是在練習。
 
===========================
「媽的…..還蠻冷的欸。」
 
恩,文章一開始就在罵髒話,好像不是什麼好現象。
「靠!還真的有冷到。」
 
今天是星期五。現在是晚上八點。我跟朋友走在街上準備找餐廳吃飯。
 
我是一個普通的大學生,就是因為是大學生,所以今天才有可能下午去參加高中生的畢業典禮。
 
其實那間高中裡的學生我沒有一個認識的,會去是因為朋友的女朋友讀那間學校,朋友為了要給女朋友驚喜,先前故意不跟女朋友講說要在畢業典禮送她禮物;因為他們倆是一起去參加畢業典禮,為了要給女朋友驚喜的他當然沒辦法自己帶著禮物過去,只好托我當快遞員送東西到她們學校。
 
禮物是199朵薔薇跟一隻超大隻的皮卡丘,我在旁邊看他女朋友驚訝之後流淚的表情,覺得我好像做了一件不得了的事情一樣。
 
後來當個電燈泡,陪著朋友護送他女朋友回家之後,為了答謝我完成如此重大的任務,我一點都不會不好意思的叫他請我吃晚餐。
 
為了送這那些玩意過去,我還特地借了老爸的FD﹝別懷疑就是高橋啟介那台﹞開車上學,這天下午有考試,而且還是讓人充滿危機感的微積分,我可是冒著頭腦燒掉的危險,強制超頻我頭腦裡的CPU,才在寫了五鐘之後保證有60分才交卷。
 
對了,我是活在2006年,並不是攻殼機動隊的那個年代,別質疑我頭腦裡CPU的真實性。
 
一交卷發現,離預定的時間只剩下30分鐘了!
 
我必須開著我的FD,在30分鐘之內,到達搭捷運要一小時遠的地方。
 
這天我大概觸發了我所知道的所有交通違規事件…….。
 
所以我一點都不會不好意思的,叫我朋友請我吃一碗500塊的拉麵。
 
「阿真,今天真是太感謝你了,五百塊我請沒問題。」
「如果幫我繳掉今天所有的罰單就不用請我了….500塊這點只能算小錢。」
「挖靠你今天自己算一算大概準備要繳多少錢阿?」
「不多啦,大概五千而已,真的不多,對我這個現在沒有在打工的學生而言,五千塊真的不多,真的!你看我中餐都只能吃25塊的水餃,五千塊真的不會影響我的經濟能力。」
「好啦好啦別再發牢騷了,等等我給你三張小朋友幫你負擔一半以上,這樣行了吧。」
「恩……這樣還差不多。」
「畢竟有今天的加持,我看推倒小柔是易如反掌了。」
「哼…..你這個畜生,送了那麼多東西目的只為了這個。」
「你有資格說我是畜生嗎…….?我看你哈女人哈的要死………對了!」
「幹麻?!」
「剛剛我女朋友跟我說,叫我轉達你,他說你剛剛一直看她們班一個女生,那女生跑來跟我女朋友投訴,說你的樣子很噁心…………。」
「…………………。」
我心冷了一下。
「你知道那個女的叫什麼名字嗎?」
「之前好像有聽我女朋友提起過,好像都叫她……..小空的樣子。」
「替我轉達……不是我太噁心,是她的眼睛美到讓我看傻了眼,這樣說就好。」
「靠妖你真的很噁。」
「別囉唆就照我的話做。」
「這樣做有意義嗎?」
「沒意義,不過記得要跟我回覆那個叫做小空的聽到這種話有何感想。」
 
其實我最近正在思索一件事情,世界上真的會有男人,講話技巧好到,光聊天就可以把女人弄到床上嗎?
我沒聽過這種對話,所以我都在思索到底該講些什麼。
所以最近這一年跟女生講話我都會講的比較客氣一點原因在這裡。
 
對了,最重要的還沒講。
我叫做阿真,沒有原因,名字的最後一個字就是"真"。
這個朋友叫做阿樹,原因跟我一樣的簡單。
我跟他是高中同學,因為是工科女生自然很少,相對的大家的A片也就特別多,而我跟阿樹可以說是電機電子群裡的大盤商。
這傢伙寒假的時候玩網路遊戲認識了小柔,他們第一次出去見面的時候大家都詛咒對方是個肥龍,想不到卻是個蠻可愛的高中女生,阿樹把握住時機,想不到最後竟然成功交到這個女朋友了,要不是他已經有女朋友了,不然今天被說成噁心的人絕對是我跟他兩個人。
 
「阿真阿,看你現在如此的空虛跟寂寞,明天帶你去個好地方。」
呵……的確是蠻空虛的,整天都在堤さやか跟芙蓉楓,跟電腦螢幕做情人確實不是什麼充實的事。
「什麼樣的好地方?你該不會要帶我去酒店吧?還是色情三溫暖?」
「拜託,我像這種人嗎?」
恩,像極了。
「明天我帶你去正妹超多的學校的園遊會,雖然不能真的彌補你心裡的空洞,但至少可以撫慰一下你的心靈。」
欸,不要學我講話。
「因為她們學校的園遊會是,感覺像每個班級都佈置成一間餐廳,官方說法叫做實習商店,商科學校,女生當然多到爆。」
「嘿嘿,好像還蠻值得期待的。」
「而且她們剛好跟我們工科的男生相反,我們缺女人,她們缺男人阿~所以我們過去她們會主動靠過來推銷。」
「靠妖為啥之前讀高中的時候大家就不會出來認識一下勒。」
「唉………..因為都被市立第一的安中搶走了,我們雖然是第二,但卻沒有任何機會。」
「算了,要怪就怪我們學校太多白痴打壞我們學校的名聲…..」
 
當了18年學生第一次覺得維護校譽是一件重要的事。
 
剛好眼前的拉麵也被我嗑完了。
「明天早上九點,你就到我家樓下吧,你有辦法再開你老爸的FD出來嗎?」
「明天喔…….別作夢了,他大概早上5點就去東部飆車了。」
「那還是騎你的GTR吧。唉,本來想說開FD過去應該比較容易把妹的。」
 
!!!
 
「我回去跟我老爸橋一下…..」
就這樣,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最後還是不能要到FD,根據我老爸的說法是男人應該就要車子第一女人第二才對,我說對阿公來說應該是承襲香火第一才對,雖然他想了一下,不過最後竟然回我說速度感才能使他達到高潮,完全不知道這是什麼對話…..
 
沒差,對那群小女生來說有個專屬的機車後座就很爽了吧。
 
隔天早上九點,按照原訂計畫,阿樹到了我家樓下,也把另外一個朋友帶過來了,一樣是高中同班同學,他叫阿凜,跟我一樣沒有女朋友,個性比我還內向一點,因為他似乎不太會去看A片。
三個人各自騎自己的機車,前往傳說中的花園邁進。
 
終於到了傳說中的花園,果然如同阿樹描述的,女生真的是超多,而且都很漂亮,大概每十個女生就會有一個超可愛的女生。
 
看每個妹妹都在認真的處理自己班上的實習商店的工作,我能理解為什麼有道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她們認真時的表情確實散發出一股獨特的魅力。
「請問你們三個人是第一次來嗎?」
一個身高大概160,長的很漂亮的女生果真主動跑來拉客戶了,上半身穿著白色制服襯衫,下半身是紅色的蘇格蘭短裙,加上小黑襪,典型的讓我招架不住的打扮。
「恩。」
我突然變成沉默寡言的回答方式
「你們要不要參考一下我們的商品?」
「好的。」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在耍什麼酷。
 
人家說所謂的益友,我想就是在指阿樹這種的。
他突然吐嘈我說「人家這麼熱心你就多做一點回應嘛。」
我傻笑了一下,然後看著那個女生的眼睛有點開玩笑的說「不好意思剛剛冷落妳了厚。」
「唉呀不會啦,走吧我先帶你們去我們的商店。」
果然如傳說中所說的,那個女生真的會摟住你的手腕把你抓走,真是的,這種舉動一不小心也會把我的心給抓走阿….
 
終於到了她們班的餐廳,三個人也坐下來,看著她們自己印的菜單,我根本就沒有心情去想哪個比較好吃,依然替她們會為了班上的活動如此認真覺得很感動。
想當年我們班的活動,全部都敷衍帶過……..連老師自己都說不要墊底就好了。
我隨便叫了一杯奶茶,阿樹跟阿凜也都隨便叫了一杯飲料,然後三個人就坐在那邊聊天。
 
「我跟你們說,要手機號碼或是MSN的話就要趁現在,因為那種出去推銷的比較好下手,我們都已經要花錢了,她們會覺得給我們一些其他的回饋還算可以接受。」
說這句話的是阿樹。
「會不會給假的阿?!」
你好像終於說話了,阿凜。
「沒差啦還是要要看,搞不好她還會很高興我們跟她要MSN勒,你不是說這間學校的女生都缺男人嗎?」
這句是我說的
阿凜「可是長的漂亮的應該都有男朋友了吧。」
請你稍微樂觀一點口以嗎?
阿樹「管他的,有男朋友又怎樣,我認識小柔的時候她也有男朋友阿,我還不是照樣搶來了。」
聽說那是因為她的前任男友太爛了。
「好啦不然猜拳,輸的等等跟她要。」
三個人都同意,最後猜拳的結果是,由我上場。
「正合我意……阿真,等等你就多講一些噁心的話,就賭她是個花痴,搞不好她會心動喔。」阿樹道。
「什麼噁心的話,那是感人肺俯的浪漫對白好嗎?」
講完這句話其實我內心的罪惡感蠻重的…..
好吧那我就想一些肉麻的對白等等有機會就跟那女生講好了。
 
我們喝飲料喝到一半,她從我們旁邊走過去。
小倉優子說最重要的是要把握時機﹝詳情請看校園迷糊大王ED﹞,我即時把她叫住
「欸!那個WAITER,同學!」
她看了我一眼,我內心有個不成文的規定,就是跟女生講話一定要看她的眼睛,梁朝偉也說過,把妹最重要的是要運用眼神﹝詳情請看他的某部古裝電影﹞,所以我就跟她四目交錯。
「請問有什麼事嗎?」呵呵,突然覺得她的聲音好可愛,害我偷笑了一下。
「沒有,只是看妳蠻漂亮的,忍不住想叫妳一下。」旁邊的人一致認定我在把妹。
「呵呵,謝謝。」唉呀,還是好可愛阿。
「妳現在是讀幾年級阿?」
「二年級。」
「妳這樣子工作會不會累阿?」
「還好啦~」
「現在有沒有男朋友阿?」老實說這問題蠻爛的,不過我實在不知道該跟她聊些什麼……
「恩….不好意思,我覺得我沒有必要跟你說這麼多。」
HP-300
「恩….不好意思,問了妳這麼多無聊的問題,妳先去忙吧,不好意思打擾妳了。」
「不會。」最後還是燦笑了一下,HP+250
 
真是如薔薇一般,可以賞心悅目,也可以搞到自己身心受創。
 
「媽的你不是說要跟她要MSN嗎?搞屁阿?!」阿樹道。
「遜耶~嫩B真真嫩B」死阿凜你再給我靠北一次試試看….
「唉,我說你們兩個,也太小看我了…….」
乖乖聽我的大計
「你們用點頭腦想,你長的像梁朝偉嗎?長的像龜梨和也嗎?不像的話,剛剛那種情況是不可能要的到MSN的,因為我們不帥!」
「所以勒?」
「所以先像剛剛那樣,先跟她稍微有點交集。」
「然後勒?」
「然後看我的!」
我起身隨便找了一個她們同班的服務生,問道
「剛剛那位同學整天都要去拉客人嗎?」
「沒有,她只有做早上的而已。幹麻?你想把她喔?呵呵,她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們才叫她去外面拉顧客,跟妳講啦,她雖然現在沒有男朋友,是因為她說高中時期不想交,所以你還是別白費力氣了。」
 
小姐妳話真多。
 
不過感謝妳讓我知道她沒有男朋友,這樣也許我就不只是在幹一件蠢事了。
回到原本的座位上後,阿凜道
「怎樣?」
「她說她沒有男朋友,今天只做早班。」
「那你想怎樣?」
「當然是去發生一個看起來像是不經意的邂逅阿,當然實際上是我們大費周章才產生的。」
「看來不只是講話噁心,連行為也開始噁心起來了。」
「如果我長的像梁朝偉,我現在的舉止叫做浪漫好嗎?」
「就是因為不是所以才噁心阿,哈哈。」
「老子好歹也比梁朝偉高!」
說著說著,三人喝完飲料,準備去籌備那個不經意的邂逅了。
 
 
「你看你看,那個女的就站在那邊拉客戶。」阿凜道。
「嘖,這樣講得好像她是個援交妹一樣,什麼拉客戶,雖然看起來真的蠻像的…..。」
「看到她對每個男生都是這樣挽著手把他抓過去,你心裡有沒有吃醋的感覺阿?」阿樹道。
「這倒是還好…..反正我又沒有真的喜歡她。」
阿凜道:「也對,我看依阿真的個性,看到喜歡的女生應該都會緊張到說不出話來吧。」
果然是同班三年的傢伙,真是了解我。
 
現在把妹才不是為了什麼守護她一輩子,我只想看她被我推倒的表情而已。
沒錯,我是壞男人阿真!
 
「好了,快點把你的劇本演出來給我們看啦,阿真。」阿樹開始催我了。
我用眼角的餘光看阿樹,道:「給我看清楚了!」
 
我走過去先假裝沒看到她,當走到她面前大概三步的距離時,我就看這她,為了拉客戶的她眼神當然會一直搜尋目標,很自然的又看到我了。
 
「又見面啦,同學。」我微笑道。
「呵,真是巧阿,要不要再來我們班吃點東西阿?」
我心裡覺得這女人現在滿腦子只知道賺錢而已。
「呵呵,如果給我妳的MSN帳號我就再去一次。」唉,真是平凡無奇的對白。
「唉呀~我們才見面兩次而已就跟我要MSN,不乖喔~」這句話根本是在刺激我趕快推倒妳….
「不然這樣好了……」
我從我的口袋裡拿出一副撲克牌跟一隻油性簽字筆。
「你要幹麻?變魔術阿?」
「沒錯!妳隨便抽一張牌出來,把你的MSN帳號寫在正面,然後把牌放進妳自己的口袋裡。」
她就乖乖照著我的話做。
「然後呢?」
「然後…..我已經知道妳的MSN帳號了。」我笑道。
「騙人!」
接著我把那一副撲克牌彈一下,就是所謂的魔術手法﹝就是其實有做跟沒做是一樣的意思﹞,第一張牌拿出來,就是她剛剛寫的那張牌。
 
她目瞪口呆,然後連忙把手放進口袋裡,找她剛剛寫的那張牌。
 
她找到了,但是上面寫的MSN帳號不是她的,而是我自己的。
 
「好厲害喔!怎麼可能?!」
 
「我跟妳講喔,其實這個魔術有個很玄的地方,就是說魔術師不是真心喜歡妳的話,他是變不過來的喔。」
 
「你說謊,一定是你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把牌變過去的。」
 
「哈哈,果然只有幼稚園的小朋友才被我唬過去。要不要我教妳怎麼變阿?」
 
「快說!」
 
「回家我再用MSN說~。」
 
「厚喲~」
 
「我先走人啦。欸,對了,妳後面的頭髮有點亂,整理一下吧。」
接著我轉身就準備走人。
 
「等一下~!」
反倒是她把我叫住害我錯愕了一下。
 
她從她自己的口袋裡拿出紙跟筆,寫了些東西後才交給我。
 
「剛剛我寫的是假的…..這才是真的,拿去吧。」
 
我嘴角上揚了一下。
 
「反倒是我差點被妳騙了,好啦先不煩妳了,今天有點冷,看妳穿的這麼少,小心不要感冒了,看妳一副呆呆的樣子。」
 
她笑著跟我說:「你才是呆子勒。」而且還吐舌頭。
 
之後她應該是看著我離開的背影吧。
 
其實我不是很會變魔術,因為我就只會這招而已,這是跟學校魔術社的朋友學的,我大概練了一個月才練成的。
 
我不諱言,變魔術真的很好把妹。
 
 
「我就知道…..你一定又是用變魔術那招。」阿樹道。
「屢試不爽阿。」
「現在要怎樣?繼續逛嗎?」阿凜道。
「剛剛把妹害我損失了不少精神力,我們就先找個地方看妹恢復精神吧。」
三人心照不宣的同意此提議。
 
我們選擇一個走廊的轉角,三人站在一旁邊聊天邊看妹。
 
「接下來你打算就回去用MSN慢慢腐蝕她純潔的心靈嗎?」
你一定要把我說的像個淫魔就是了,阿樹。
「非也,光靠MSN還是太累人了,趁現在有辦法見面的時候,多搞一些花招吧。」
 
我抬頭看了一下天空,再低頭看了一下手錶。
 
「哼哼,你們今天是不是都沒有帶傘?」我問道。
「的確是沒有,雖然有一點涼不過我看應該是不會下雨,昨天天氣預報也說今天降雨機率只有20%。」阿樹道。
「今天的活動是到下午四點吧,我們四點的時候就準時到大門口那邊吧。」
 
我預估,今天下午三點半左右會開始下雨。
 
果然如果所預料的,三點一到,就開始飄些毛毛雨,而到了三點半,則是變成大雨。
 
我老媽那邊的人懂一些天文地理的算命術,他們有教我怎麼觀測一天的天氣,而他們有些人則是利害到算出來的天氣預報命中率比氣象局還好,尤其是五大節慶時的天氣,更是百發百中。
 
到了四點,大家準備走人的時候,一群人因為沒有帶傘,站在學校的穿堂無法前進。
 
我跟阿樹還有阿凜說,接下來的任務交給我一個人執行就好,你們先回家等我消息,於是乎他們在四點以前就走人了,剩我一個人在學校裡,尋找那女人的身影。
 
找到了,我看到她跟她同學都在煩惱沒有雨傘,而站在穿堂無法前進。
 
我隱約聽到她的談話
「算了啦,反正學校離捷運站的距離不是很遠,我看我乾脆跑快一點衝過去好了。」
跟同學道別之後,我看她拿著紙袋擋住頭,往學校的大門口跑出去。
 
機會來了!
 
在她離開學校大約10公尺的距離後,我從後面跟上了她,用雨傘幫她遮雨。
 
「咦?!」她理所當然的驚訝了一下。
 
「就說妳很呆嘛!連雨傘都沒帶。」
 
「…..你只是運氣好剛好有帶啦><」這個表情是我自己加上去的。
 
「妳要到哪裡?我就先送妳過去吧。」
 
「…..捷運站…..你應該知道怎麼走吧。」
 
「我像妳一樣呆才會不知道怎麼走吧。」
 
她笑著推了我一下,其實我心裡蠻爽的。
 
一路上我跟她聊了不少東西,基本上都是一些所謂的個人基本資料,什麼星座啦,什麼學校啦,興趣是什麼啦,反正剛認識的人也就只能聊這些吧。
 
走著走著,她才發現一件事。
 
「咦?!」
 
「怎麼了?!」
 
「你右邊全部都濕掉了啦!」她說道。
 
「雨傘太小了嘛……,我不希望你淋到雨阿。」
 
我跟她互看了大概10秒鐘,看的我都有點不好意思。
 
「想不到你人還蠻好的耶。」
嘿…
 
「我跟你又不是很熟幹麻要對我這麼好?」
嘿嘿…
 
「漂亮的女生總是會讓男生想為她做點犧牲嘛。」
噁心的句子總算派上用場了。
 
她低下頭微笑,眼睛往下看,這種表情我喜歡。
 
終於到了捷運站,跟她道別。
 
「回去記得上線喔,正妹。」
 
「不要叫我正妹啦~」
可是真的還蠻正的。
 
「還有!」
 
「恩?」
 
「謝謝你剛剛幫我撐傘….。」
 
「這點小事不用在意啦,路上小心點。」
 
我看回去之後再多花點心思在這女人身上,也許我第一次實驗就能成功了。
 
幫女生撐雨傘不顧自己有沒有淋到雨這招,是看日本15禁動畫SHUFFLE學來的。
 
回去之後,當然就開始我用MSN的長期奮戰,技巧性的連續兩天聊超過兩小時,然後隔天故意不理她,再連續兩天聊超過兩小時,再兩天故意不理她,再聊兩天,再故意一天不理她。
 
大概兩個禮拜之後,變成是她自己比較會主動密我了。
 
後來禮拜六有空就會約她出去逛街,或是她自己約我出去逛街。
 
老是看些衣服什麼的,不過能跟這種女生走在一起,看到一旁昔日去死團的團友充滿怨恨的眼光,我還蠻爽的。
 
大概認識兩個月後,我又陪她出去逛街看電影。
 
再她看櫥窗裡的衣服看的正起勁的時候,我左手偷偷的牽住她的右手。雖然眼睛依然盯著櫥窗看,但是我知道她現在心裡一定五味雜陳。
 
我說「好啦快要八點了,我們去找些東西吃吧。」
 
 
我牽著她的手走,她並沒有抗拒,還用很靦腆的笑容往地上看。
 
老娘,我得手啦~ 😄
 
                                                                                        V2.0
===============期待已久的分隔線===============
 
為了遵守上一篇的諾言,這篇花了我大概五小時才完成。   囧rz
有看完的人,感謝你們耐心看完這篇我隨手亂寫的小說。
沒看完的人,應該早就關掉視窗了,所以也無可奉陪啦。
雖然說要寫狗血的故事,不過跟我們的瓊瑤大師比起來,
我這篇說是真人真事改編應該不會有人懷疑才對,是吧。
 
↓動畫裡的長門有希原來這麼可愛= =跟小說裡想像的完全不同

One Response to Everything Will Flow Pt.1‧狗血系列001

  1. 舜翔 說道:

    抱歉,對你的狗血小說,我看的很歡樂。
     
    不過看到最後,吐嘈一下。
     
    那個長門,是別人改圖改來的…﹝這邊就會牽扯到人類的怨念可是很恐怖的東西喔。﹞,所以不是你的想像不同,不然「正常」的長門,是不會有表情變化的,真要說有的話,也只有阿虛自稱可以看的出來的「極微小」變化而已。
     
    「不正常」的長門,你看到「消失」篇時就知道了。
     
    還有呀,長門本來就很可愛,就算沒表情也是如此,不然怎麼會有一大對長門大明神的信徒,小說的很多部分都可以看到。
     
    還有呀,有興趣的話,我還可以把動畫燒給你看,動畫做的還不錯,不過快出完了,只有14集而已,個人我就把它當做「憂鬱篇」結束,下一篇巴哈很多人都說會接長篇的「消失篇」,先在這邊說一下好了,憂鬱篇的最後一集,那天剛好是消失篇開始前幾天,「暴風雨前的寧靜」正好可以拿來形容這個,「憂鬱篇」最後一集看起來,真的很溫馨呢。
     
    還有呀,靠!!涼宮的小說你給我看快一點啦,不然你不要我捏,然後我又很想把劇情拿來討論討論說,涼宮春日說真的,比灼眼的夏娜好消化喔。
     
    好啦,剛好看到你上線,我就敲你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