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多變的一天

不知道是怎樣,越接近期末考事情越多
禮拜四去了一家服務生"正到爆"的餐廳吃中餐
雖然說說好吃是沒多好吃
但是去那家餐廳本來的目的就不是補身體,是補眼睛= =
 
禮拜五則是基於很多因素
幫朋友送東西到他女朋友的畢業典禮會場
那天也是….百感交集
印象最深的反而不是那群即將正式成為御姊的畢業正妹
而是朋友的朋友的絕招-"白眼"
白目的程度,個性比較火爆一點的
就往他的鼻樑貓過去了
我太溫和,只能在一旁苦笑
 
禮拜六,本來就打算去北士商校慶
後來才知道,那個電腦展今天就沒了
而且最後一天很莫名其妙的,比平常還要快結束
4點就沒了
所以打算去了北士商再殺去電腦展
 
到了北士商門口,我傻眼了
因為外面寫的不是校慶,而是"畢業典禮"
瞬間有被騙的感覺
不過人都來了,不進去看是不可能的事
幸好裡面,看起來還是跟校慶園遊會的感覺差不多
身為工科男生的我去北士商,…………..
我大概以驚訝的眼神在裡面晃了一個多小時
恩,女生的質量果然名不虛傳   囧rz
才進去沒多久就被一個女生抓走
叫我們去吃她們班的東西
 
我臉皮不夠厚,當下幹不出其他事
從頭到尾都以消費者的身分行動
 
之後去校園裡晃一晃
看到有人在打籃球
很理所當然的報隊去打了
悲哀的是,總共大概有五個隊
大家都只能打一顆,沒氣的籃球= =
一開始還說,只是隨便玩玩
結果我們進去打之後,全部的人都超認真的
大概是看不爽新來的隊伍一開始就幹掉原本就在的兩支隊伍吧= =
雖然球場在北士商不過旁邊根本就沒有女的
大家還是打的很high
女人擺一旁,籃球擺中間,大家都是流川楓XD
 
最北濫的事情,之後接二連三的發生了
打完球已經兩點了,……….
電腦展不是四點就結束了嗎= =???
雖然有說要去找寧寧
不過現實考量,兩點從北士商殺過去世貿
花200去看一個四點就要結束的電腦展
實在不像是我這個聰明人會幹的事
只好放棄了
 
之後口渴去買飲料
看到一個班的攤位,有在賣飲料
一個年紀一定比我小的萌御姊就跑來拉生意
我這個人一向是有萌就好
只能說OK了
結果之後出來了一個……….
……………………………….
我腦海中只想的到罵人的字眼,我不好意思講出來= =
反正看到後來出來的專門服務生我臉上的笑容就消失了就對了
讓我連心情也跟著暗下來的是
飲料清一色比50嵐貴
去吃屎吧……..
 
之後走著走著
友人A提議,去找一個女的要MSN或電話
老實說這提議說出來,心裡是百感交集
因為我本人就有這這個念頭= =
不過基本上我絕對不是會幹這種事的人
最後猜拳決定要由我去出任務
心裡一樣百感交集
 
想說女生這麼多應該很好找對象
很可惜的,這種場合要找出比較適合問的對象
很難….
除非出任務的不是我,我可能就會在一旁編寫一個還不錯的邂逅
交給友人去執行
老實說這樣成功的機率也比較高
因為基本上,正常人是不會給一個,剛見面不到10秒鐘,對話沒超過5句的人MSN吧
會給的,也不是正常人,他的帳號你要嗎?
不過既然都決定是我了
不管怎樣也該去做點事才行
 
雖然MM可以用滿山滿城來形容
不過要找一個適合要MSN的人,難的勒….
之後我覺得應該要找,周圍人比較少的地方找人
我就去了像是那種地方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地方
碰到了兩個,在我看來是最適合問的對象
不過我太老實了,當下跟腳通訊的機能瞬間癱瘓
最後就只能目送那兩個人離開
現在想想真後悔,因為之後覺得那兩個人其實最適合問
因為本來那兩個人是坐在我們旁邊
就不會給她們"唉,這傢伙是在亂槍打鳥隨便問阿"這種感覺
外型也是有水準以上的演出
 
…..
該有氣勢的時候沒有氣勢,不該有的時候有
接著是今天讓我最囧,最後悔,我把他當作人生汙點1的事情
之後走著走著,三個大男生,在走廊上,遇到一個長的超萌超可愛的女生
友人B說"欸你看前面那個不錯喔"
我大概是被萌到失去理智,直接跑到前面去叫他"同學!"
結果他看了我一眼,轉身,快步離開
……….
她被嚇到了,體內的邪神大概在我背後顯靈被她看到
抱歉了超萌的北士商同學A,有機會看到妳一定會跟妳說抱歉的~ ~
雖然很萌不過我卻有點忘記她長的怎樣了= =
 
當下的感覺就像…..被人押在地上拿鐵鎚打心臟差不多吧   ^^
 
人家說不要失敗一次就退縮,我也這麼認為
雖然可以跟友人A提出說"我已經達成問MSN的任務了"
不過因為從頭到尾我只叫她"同學"這樣,沒有說要跟她要MSN還是啥的她就逃跑了
所以決定還是不算數
 
….說也奇怪,她就不會認為我是要問廁所在哪嗎= =?
 
後來繼續找………
真的是很難找我100%同意
我臉皮可沒厚到會隨便找一個就去問
 
之後有找到幾個可以考慮看看的
不過基本上我又太挑
畢竟要符合我訂的條件太多
什麼 
限定對方是兩個人同行,要北士商在校生,看起來是個好人
所以說之前我目送走的那個沒有出發我當時很後悔
因為我這個出任務的不急,旁邊的友人A跟友人B可是急死了
 
終於,又找到了符合以上條件的對象
而且,也是超萌的那種類型
唉,隨便啦!反正遲早都要去問
 
就殺過去了
 
過去,點了那個超萌女學生的肩膀一下
我確定我點到她的筋了= =
我就把友人A告訴我的對白講出來
"同學,你好,我覺得你們兩個很可愛,請問可以跟你們交朋友嗎?"
我是她我會說不可以= =+
 
不過基本上這句話說出來了,就已經代表我任務可以結束了
畢竟重點只是在過程,沒有說一定要要到MSN這樣
當下那兩個人都傻住了
恩,我也是
不過我是聰明人,就算傻住了頭腦還是會動= =
講出了一句最要命的話
 
微笑道"其實我是被陷害的= =。"
 
媽的,講這句話就像跟她們說"我不想要妳們的MSN了"是一樣的
更要命的是,事後被友人A認為是,這是推卸責任的行為
曾幾何時,我可是要求自己要成為負責任的人
之後(包括現在)超後悔最後多講那一句廢話的
 
之後那個最萌的女生拍兩下我的手臂說"我能體會"就若有所思的走掉了
妳好像要跟我講"我以前也像你這樣被陷害過"
 
當下應該跟她說"雖然是被陷害的,不過我真的很想要妳的MSN這是事實"
或許她還會考慮一下,我也不會被說成推卸責任的傢伙了
如果以後有機會再碰到這個萌女學生2號
我會再補上這句話的
 
難怪電影快死掉的人最後都愛跟後人說"記住,以後不管怎樣,都不要做出會讓自己後悔的事"
很抱歉,我今天幹了不知道幾件讓我自己後悔的事情了
 
之後回程的路上一直在想搭訕失敗的事情
心裡有股哀傷感
阿,不是一股,是濃濃的哀傷感
 
之後又去國中打球
我午餐沒吃還有體力去打,蠻不可思議的
 
不知道為什麼,搭訕失敗的事情一直在我腦海裡盤旋
越想越不爽,開無雙一般的暴走狀態就出來了
剛好最倒楣的是,上次打過,我看的超不順眼,自以為強的"白目JAMES"  <=穿23號JAMES球衣的白痴
全場只有這個白痴投了一球沒進
其他幾乎都是我一個人砍了好幾球的中距離跟外線
總之就是把他們射爆
 
投籃的時候想到在北士商的事,怒火莫名燃燒
注意力強迫集中
就進了
 
剛好旁邊又有個長的很可愛,穿超低腰的女生打排球
常常把排球打到我這邊來
看到正妹,我又想到北士商的事,怒氣又上來
基本上前面有體力的時候,打球的狀態都很好
外線切入搶籃板防守幾乎都是用80~90%的力量去做
全部的隊伍都打贏這樣打贏一輪
最後大概時間晚了,走了好幾隊
就剩兩隊隨便打打最後走人
 
回家看戀愛巴士
挖靠,竟然在播特別節目
原來是旅行最久的阿英要告白了
節目就為了他製作兩小時的特別節目
 
很久以前說過,巴哈有個死嘴賤的亂捏劇情,害我已經知道結局了
阿英跟阿嵐,同時跟小禮告白
最後小禮選擇比較帥,跟自己比較…..合得來的阿嵐
至於阿英,只能站在旁邊看兩個人接吻回國
 
阿英,你超帥的!
 
我想阿英如果回日本,大概會被一堆女生倒貼吧
因為他不是只跟他喜歡的人推銷自己
而是跟全日本的人推銷自己
還外加久本雅美的背書,挖靠= =
 
 
今天學到的教訓一
除非你跟梁朝偉一般帥,或是講話技巧好到可以讓女生花枝亂顫(取自木村蝦大的文章= =),不然一般搭訕都會失敗
 
教訓二
搭訕,要注意別嚇到女生(感謝那個連話都不講就逃跑的萌女學生1號讓我學到這點)
 
教訓三
搭訕時,千萬別說自己是陷害的,除非自己很帥,不然最後只有以失敗為下場
(長的很帥還要自己去找女生嗎= =???)
 
教訓四
原來搭訕失敗可以強化自己的球技(化悲憤為力量   BY還珠格格的紫微)
 
 
 
直接在路邊隨便找個女的搭訕,除了是不適合我做的事,也是愚蠢的行為
 
怎樣才算是聰明的行為呢??
 
詳情請看來日出刊的下一篇網誌吧= =
大概跟還珠格格一般的狗血故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