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的書

今年肯定是我花最多錢買書的一年
一年前的我絕對不會相信
我會在錢已經不是很多的情況下
還會花個一兩千去買漫畫跟小說
 
有收入跟沒收入之間真的差很多….
 
前一陣子已經把草莓棉花糖四集都看完
以食品來形容,這本漫畫算是高級的下午茶
所以我都捨不得一口氣看完
五個主要的女性角色
 
一個是會抽煙,不愛讀書,愛翹課,有騎機車的大姊頭
一個是那個大姊頭的妹妹,五個人裡面最正常的人,我也覺得這個女的畫的最可愛,很會做點心,基本上結論就是這個叫做千佳的角色我最喜歡
一個是不會講英文的外國人,畫的也很可愛,因為同樣喜歡radiohead跟travis所以對這個角色也有莫名的親切感
一個是漫畫中最白目的腳色,不過笑點也都從他身上出來
一個是漫畫中最純真的腳色(認為聖誕老公公真的存在的意思),應該會萌死不少otaku
 
 
 
一年只出一本單行本,當然捨不得一口氣全部看完…
 
 
水星領航員
基本上看名字以為是類似鋼彈的宇宙大戰類型漫畫
其實又是一個超級慵懶的治癒系漫畫
 
以威尼斯當作故事場景,超漂亮
故事裡每個章節都是所謂會讓人"臉紅心跳"的小品故事
不是採取一般"萌"的畫法,但是還是會讓人覺得很可愛
很少見明明有一堆女性角色卻沒有任何殺必死的畫面
果真是會讓人紓解壓力,淨化心靈,難得一見的好漫畫
 
 
涼宮春日
基本上我連第一集還沒看完
不過看了一百多頁後
目前的短評是
男主角阿虛心裡講的話,還跟我蠻像的= =
會做的事,也跟我很像
不過仔細想想,大概平凡的傢伙都差不多都跟男主角阿虛一樣吧….
只是沒像他那麼好命,有機會可以入手一個超可愛學姊就是了  囧rz
 
實玖留,妳超可愛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