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電腦可用的日子

話說某個夜黑風高的晚上
當我還在上巴哈,使用隱藏模式掛msn,開著itunes在聽歌的時候
突然神不知鬼不覺
螢幕突然消失
挖靠,這感覺跟突然失明沒啥兩樣
 
想說會不會是跳電
結果沒有那麼簡單
我那天晚上試了兩個多小時
就是不能開機…
 
隔天就叫人來修了
初步推算,是主機板爆掉了
欸欸,我驢子一個星期也才掛個兩三天而已,沒有很操阿…
 
主機板就拿去技嘉維修站送修
過了一個星期到了禮拜一
終於拿回來了XD
結果…..還是不能開阿!!!!!!!!!!!!!!
隔天,我把主機板,CPU,記憶體,顯示卡,全部拿去技嘉那邊
結果他們工程師在我面前直接測給我看
看他桌上的設備,銲槍 示波器  三用電表……..
整個房間濃濃的銲錫味
原來電子工程師要用到的設備,跟學校工場的差不多
 
重點來了,那個工程師在我面前開機成功
我就一臉充滿疑惑的臉
稍微思考一下,再有問題一定是電源供應器
就買了一顆新的,回家在裝
媽的,還是失敗阿!
算一算已經沒有用電腦的日子,已經堂堂邁入第九天了
第十天還剛好是端午節勒,  體內的那個otaku似乎在說
"媽的電腦在不修好,我就要引起本體的暴走!"
體內最冷靜的傢伙思考了一下說
"整台搬去光華送修,不管了,要換多少配件就給他換!!!!!!"
體內那個只會說風涼話的傢伙
"反正又不是你自己的錢= ="
 
搬去我買整套電腦的那家店
最終結論是
"主機板非常不穩定"
"電源供應器非常不穩定" <=靠妖買不到24小時,幸好買的那家店就在同一條路而已
 
所以就換了一片,嚴格說起來應該是我原本那片pro2主機板的最終型態的主機板
聽葉文聰說所謂的pro  pro2都是"開發未完成的產品"
就是說他應該還能更強的意思
新買的這塊就是這個系列的最終型態
 
也許是同系列的關係
舊的硬碟可以偵測的到
所以說新買的160g硬碟,可以做更靈活的應用XD
 
靈活個屁,還不是不用煩惱暑假灌SUMMERDAYS沒空間而已= =
 
沒有電腦的這段期間
當然,就無法熬夜熬到凌晨一兩點那樣
基本上都是待在房間
看我的涼宮春日,水星領航員
倒是沒畫新的圖,只有把之前被說畫的太淡的圖畫深一點而已
11點一到就做所謂"加快球速的體操"
12點一到就看電視,世界體育中心看完就看好球帶,或是不時的看摔角
然後就去睡覺
至於放學回家一定會用電腦的那段時間
我則是在睡覺
嚴格說起來不是枯燥乏味,只是會覺得少了一個重心而已
 
下次買新電腦的話,主機板改買華碩的看看好了=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