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球帶王建民之運動家‧完全壓制!

台北時間禮拜六早上七點比賽
當然,假日比平常還要早半個小時起來
也要看全程的王建民比賽
 
大松井為了想一洗"拙劣的守備技巧"的名稱
守備的時候都很拼命
不料上一場太拼
拼到手去給他折斷然後要修養三個月
不管是洋基球迷還是日本球迷都是囧到最高點吧  囧
我自己也覺得蠻可惜的,因為本季都他還沒完全發揮
除了開季那幾場以外
 
運動家這場比賽的先發是
擁有號稱全大聯盟最強的曲球的ZITO
感覺起來狀況並不是有多好
曲球滑球那些一樣是很會跑沒錯
不過控球卻不是很精準
總而言之就是,洋基隊面對這樣子的ZITO打下的分數也太少了
只有A-ROD從他手中敲出一隻陽春彈而已
理論上來說,ZITO這種投球內容,不拿勝投那也太倒楣了
很抱歉,他就是那麼倒楣
今天的王建民,投了八局,運動家一分也拿不到
別說是一分了,今天在王建民的投球之下,連二壘都沒去過
 
今天的王建民,給我感覺不是超猛,而是"總算恢復正常了"
投了8局沒丟分竟然也沒有任何一次三振,已經有點離譜了
更離譜的是,8局24個出局數,總共有20個是打滾地球出局的
就算打出安打了,下一棒就會因為那個離譜的滾地球擊出比例,然後變成雙殺
今天的王建民,才是POSADA所說"會成為王牌投手"的王建民
前幾場愛用的變速球跟滑球變少了
原因是今天的直球很強,球速都是150起跳
動不動就來個154 
更重要的是,王建民的伸卡球終於復活了
145起跳的伸卡球,會製造出20次的滾地球出局也不意外
而且今天的用球數也是非常少
8局投完才丟了85球
要不是安全起見才把他換成RIVERA(雖然事後會覺得把王建民留在場上似乎更安全….)
不然難得一見的完封就會出現了
王建民真的完封運動家的話,MLB.COM的封面照片很有可能就是王建民了
不過算了,起碼有關於這場比賽的照片,幾乎也都圍繞在王建民身上
可憐的ZITO,今天王建民不同意你拿勝投阿XD
 
下一場台北禮拜四早上再度對決遊騎兵,個人很看好持續連勝
早就說過了,今年不受傷的話10勝一定跑不掉
 
 
========以下是轉貼的=========
紐約媒體全部以阿民為頭條. (轉貼自Chao 的版與大家共享!)

紐約時報:

來自托瑞的讚美:

"這場投手對決看起來像是對我們不利, 但是我們很清楚這孩子本事有多大!"

"這些都是輕輕鬆鬆就可以造成雙殺的的滾地球. 他(王)今天的控球真是無話可說!"
*********************************************************
NEWSDAY:
王可能挑不到更好的時機來突顯自己.今天的勝利, 很快讓洋基從失掉 Matsui 的陰影中走出來.

王的球路一點都不是秘密: "伸卡和滑球", 王自己說.

"王的確需要像這樣的表現(來增強自己的信心)". 托瑞說.

戴蒙則說: "這是一場很棒的投球表現,而且是我們迫切需要的".
******************************************************
New York Daily News:

"王的確需要像這樣的表現(來增強自己的信心)". 托瑞說.
"(九局換上李維拉)是為了確定給他一個完全正面的經驗."

(看來托瑞沒讓阿民投完九局真的是為了保護他.)

******************************************************
紐約郵報:

王真的需要一次像這樣的完美表現," 托瑞說."李維拉是唯一能接替他的". "如果我們沒有李維拉, 那可能是另一回事. 我們是為了確定他能有一個完全正面的經驗 (才換上李維拉的).

A-Rod:
王是這一場的明星. 他實在是了不得! 是他今年最好的表現. 實在太讚了!

李維拉說: "我們實在需要像今晚的關鍵表現. 我很高興王能適時站出來. 今天他怎麼做怎麼對!"

王的伸卡球球速飆到 94 哩, 而且下墜的尾勁很強. 他說他也同時用了其他球路.

王說: "教練告訴我怎麼投, 我就怎麼投."
********************************************************

↓死老美這場比賽最關鍵的人物明明就是王建民,為何只有左下角一小張大頭照,太不像話……
 
太強了,我跟你握手
 
=================================================
<日本職棒>
林威助,終於打先發了!!
跟太平洋聯盟的交流戰中,今天終於可以擔任先發DH
可惜三打數0安打,只有一次靠強勁滾地球讓對方造成失誤上壘…..
=================================================
BY THE WAY
今天又出去了…
主要目的是東方的同人會展
次要目的是去綠林寮收草莓棉花糖3跟4
 
結果去綠林寮發現,之前嚴重缺貨的涼宮春日今天進了一堆
我就趕緊買了號稱最難買的第一集
唉,自己手賤沒事又去跳坑….
沒錯,心中又燃起了要收全套的想法了   囧rz
看了幾頁,好像真的比夏娜還好看一點
現在的問題只有,要先存錢再買,還是買了在存錢
錢不是不夠,只是不喜歡身上錢太少的感覺
目前的想法來看,最後的做法應該是後者….而且還是用搶購的方式= =+
本來還打算去買一個新的ipod的耳機
現在放棄了
不是我愛慕虛榮一定要用名牌的
而是新買的那個國際牌的,左邊的耳機一直給我掉下來很靠盃..
我就拿原本在用的(cd隨身聽的)跟新買的交換
今天第一次戴出去,發現有好一點
不過兩隻的構造明明就一樣,奇怪了…
 
至於東方同人展
本來是想來看看cosplay先
結果發現全場最正的女生是在攤位上賣東西的….而且才一個= =
 
同人誌呢….老實說看完全場,沒有一本能讓我有興趣的
甚至有幾本我覺得畫的很爛= =
後來有找到日本的同人誌…
整個感覺就是差了十萬八千里,似乎是跟此系列在台灣地區的人氣不高有關係
 
同人小說我更不會去買
買涼宮春日都要愁錢了,哪來的閒錢去買那個同人小說
 
倒是有看到一幅超正的海報,不過一幅1500,還是算了吧…
 
整個會場不大,卻逛了至少三圈
到最後發現,唯一吸引我的商品是一個10元的書籤= =當然就買了
 
現場真是一堆畫畫高手
看他們現場畫是今天最大的收穫吧
發現他們畫的……..跟我比較起來是,很精緻,動作很慢= =
觀念不同吧,我是覺得用鉛筆畫本來就是在畫草稿,最終還是要拿鋼筆描線
不過這幾天又覺得,有些圖鉛筆稿會比描過黑線的稿還好看
總之,跟那些人比起來,還有一段差距
這種時候就會發覺有接受過正規訓練的似乎才能快速成長…..
不過我可沒那閒錢跟閒時間,還是自己拿圖做參考自己慢慢畫
===================
 
本日最終結論:
王建民太強了1 我要收全套的涼宮春日2 水星領航員太棒了3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