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趟OTAKU的行程,今天更像= =

禮拜五九點多躺在床上看電視
好累= ="有點想睡
正打算要去小睡一下的時候
小剛砲突然打過來,說他在慈恩堂太無聊了就打電話給我
打了兩通大概講了半個多小時
後來臉真的很囧,就跑去睡
醒來的時候,已經是早上八點了= =
有點嚇到,以為還是星期五,仔細想想,原來已經星期六了……
@@"不就是重要的跳坑日嗎
拿起手機,發現一堆未接來電
因為昨天調成震動充電就直接睡了
好像有四五通未接來電 囧rz
算了我不接電話已經變成壞習慣了= ="
 
接著就跟阿梅出去跳坑
 
因為前幾天收到通知說台大有同人會展
於是乎行程又更像個otaku了 囧
 
先去台北車站的ipod維修站搞阿梅的shuffle
我就順便看一下有沒有nano的保護貼跟殼
保護貼一個450……比我當初買的貴150
殼有很多種,apple原廠的黑色塑膠殼一個750…
還有很多逸品像耳機那些的都超棒的,也都他媽的超貴的
暑假賺錢再說吧….
 
接著發現一堆人圍繞在新光三越一旁排隊
不知道在排什麼
結果是他媽的再排蔡依琳的xx會
真他媽的
 
後來總算去綠林寮
一進門,靠……..挖……….
靠的是,人怎麼這麼多,不知道綠林寮的動線兩個人就爆滿了嗎….
挖的是,一進門就看到好幾本我要買的新書
神槍少女6,月姬3,夏娜5,麻辣野玫瑰zero2
所以一進門的20秒內我就拿了四本書了
接著又去裡面仔細搜尋
再拿了草莓棉花糖2,水星領航員首部曲1跟2
本來還想買最近很紅的涼宮春日,不過想到是小說就先放棄好了
而且也不知道哪本先出的…..暑假再一口氣敗全部的目標
 
買了之後,集了差不多半年的綠林寮會員卡點數也差不多快滿了
只要等到下次阿梅把要訂的東西訂好之後,會員卡就到手了
 
老闆是說他們賣東西本來就是有打折了
舊制的會員卡是打八折,算一算他們賺的太少了
所以又推出新制了
真不幸,我剛好就是在準備出新制前開始集點
所以到時可以使用不賺錢的會員卡去消費
稍微看了一下水星領航員,大概卡一到手我就整套收了….
不過先過幾個禮拜的吃水餃中餐的日子吧  囧
 
接著就去台大的同人會展
想不到不用進去體育管裡
外面的cosplay活動就已經high翻了….
 
才剛接近,就看到有個超可愛的女生在cos櫻咲剎那
真他媽的超可愛的,不過他媽的每次來這種活動就是忘記帶相機
我又不好意思拿那隻30萬畫素的手機去跟那些500萬畫素以上的單眼項機一起拍照
只好多看幾眼回饋我的眼睛
 
進去之後又看到一堆正妹在玩cosplay
有幾個正妹不知道在cos什麼反正都穿水手服,一副就在臉上寫著"趕快來推倒我"似的
還有一個人cos acff7裡的克勞德,他媽的髮型弄得超像,屌到爆
 
另外還是看到了無數的正妹穿著各式各樣的cpsplay服裝
真的來對了………
 
保養眼睛之於,忽然間看到一團穿著軍服的人
就在想"哈哈國父該不會也有來吧"
結果這句心裡的os跟嘴巴同步
阿梅就說"搞不好….."
而那群人裡面,只有一個人背對著我,其他都沒有
以那個平頭來看,的確有可能是國父
為了確認,就從旁邊繞過去看
我接著看到了金絲眼鏡的鏡架….心想"やばい…."
再過去………….
 
幹!真的是國父!!
 
阿梅也跟我同步的錯愕
 
接著繼續看正妹…..並且正在考慮要不要過去打招呼……
大概晃了10分鐘,決定先去旁邊坐著
一旁也坐著正在QK的薔薇少女的COSER,衣服作的超讚,可惜只有真紅很可愛
不過已經可愛到足以彌補其他兩個人的缺憾了  囧
 
然後坐著坐著,又看到國父
想不到國父就自己走過來打招呼了= =
喇賽了一下,我問他有沒有項機,他說有,可是只能拍19張
……我手機都能拍100多張以上他跟我說他的相機只能拍19張
不過算了,有總比沒有好,我還是叫他去拍
 
接著,看到一旁薔薇少女的COSER被人叫去拍照
就看到那個真紅
坐下來…然後把腳伸進群子裡,大概是用W的形狀坐……
哇!!!!我終於感受到什麼叫做萌え燃え的定義了XD
超想把那隻真紅推倒,然後她的手從側面看用V字型的移動在胸口前面
笑著跟我說"不要這樣啦><"
然後以L型的方式倒下
XDD鬼畜モードー全開!!
於是乎我也不管相機等級的差別了
手機打開直接過去就拍了…….
 
接著回去綠林寮發現男老闆回來了
阿梅打算去郵局領錢準備訂東西
結果這時發現提款卡竟然不見了!!
運氣好到不能再好的阿梅….
 
另外今天也有買了一罐髮膠
心想總是不能用別人的吧,就算自己不愛抓頭髮
話雖如此買了還是有點心痛= ="
 
總計抹殺了將進一位小朋友
算了從總額來算,還是處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下圖一為用PHOTOIMPACT改過的自己畫的卡卡西
還有今天那個很萌的真紅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