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詐騙集團嗎?

就在剛剛
我才剛回家
正準備看看我用驢子掛一整天的成果
手機響了
我以為是鐘明G打過來問我借勁戰的事
結果不是
是一個中年男子打過來的….
 
說實在一開始不知道他在講什麼
我也沒興趣聽
因為我聽到有講到"六合彩"的時候
就知道又是詐騙集團的傢伙
不過在我跟他喇賽喇了半個多小時後(反正電話費是他出= =)
發現好像又不是詐騙集團
不過詐騙集團就是常常用這種方法來迷惑人
還是PO上來讓更多人來思考
 
================想的起來的對話
電話接起
 
我"喂?"
[陳先生嗎?]
"恩?你哪位?"
[我也姓陳,我想跟你談一筆生意,就是我是香港六合彩負責開獎的,我想跟你報明牌,然後你去簽]
(心裡的os:雖然搞不太懂騙錢的方式不過一定是騙錢就是了)
"……………."
[%&^%*(^(*&*(&^%$&%$&]  <=亂喇賽一大堆我也不知道在講啥
 
一分鐘之後我不鳥他就掛斷了
 
想不到,過了5秒後,又打過來了
 
"喂?"
[陳先生嗎?]
"對啦你是誰找我幹麻啦"
[就是我我想跟你報名牌然後請你去買,中獎之後我們兩個平分]
"為什麼,我又不認識你你幹麻幫我"
[就是想要跟你一起做生意阿,你看都姓陳,就算現在不認識,以後也認識了啦]
"沒理由阿,我又不認識你你幹麻幫我"
[這就是一種緣分嘛,可以幫你賺錢,多好]
"好什麼…..我寧願自己慢慢賺錢花,不要這種意外之財"
[唉喲不用講那麼多啦………]
 
接下來的對話皆是我一直喇他根本沒理由讓我賺錢的對話
 
"你怎麼會相信我?"
[因為從你的口氣我可以知道你是一個講信用的人]
(心理的os:雖然這是事實不過我覺得你還是在虎爛)
"你連我幾歲都不知道你會相信我?你猜猜我幾歲"
[20~30!]
"恩……你說我的談吐很像20幾歲的人嘛?"
[對阿]
"我跟你講我才18歲!"
[18???!!!你在說笑嗎??我跟你講我的兒子也跟你差不多大]
"是喔,那你兒子也在香港讀書?讀哪間阿?"
[……………………………………反正不是什麼好學校啦]
"學校叫什麼名字阿??"
[…………………………………………………………….不要扯這個啦反正你就跟我一起合作就是了]
(心理的os:碼的一定在虎爛,連自己兒子讀哪間學校都想不起來)
"講一下啦,我蠻想知道香港那邊學校都取什麼樣的名字"
[不然你跟我講你讀哪間學校]
(心裡的os:還是繼續虎他好了= =)
"政治大學"
[喔!那你沒有女朋友?]
(心理的os:虎人虎到底……..)
"有阿"
[感情好不好]
"好阿"
[跟你講我那個兒子多不上道,說要一個月交一個女朋友,你看花不花心,你跟你女朋友是同班同學嗎?]
"對阿"
[挖靠真的阿?!]
"對阿,台灣常常這樣"
[挖每天見面不會尷尬阿?!]
"有什麼好尷尬的……"
 
接下來描述有關於他兒子跟他兒子的女朋友的事情,講的很開心
不過在我看來,他只是要展現出自己真的有一個兒子這件事而已= =+     <=死亡筆記本看太多
 
[你到底要不要合作啦?!趕快講一講,國際電話很貴的,我現在跟你報明牌,你就去簽,大不了錢你先留著,以後再合作,或者你想把這個國際電話費匯給我也可以]
"我還是搞不太懂你想要我幹麻,跟你講啦,我根本不知道去哪裡簽六合彩,要簽也是簽樂透"
[我們六合彩開了幾十年了你會不知道?難道你同學也不知道?]
"不知道阿,而且我根本不知道你想幹麻,你沒事報明牌給我幹麻?還有你怎麼知道我的手機號碼?"
[網絡阿!通訊互聯網上有你的資料]
(os:網絡勒…)
"我跟你講啦,我是相信你我才會找你"
接下來重點了,我終於知道他想幹麻了
"跟你講啦,我是開牌的那個人,總共有六個小組,我就是裡面其中一個的小組長啦"
 
我終於知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了,關於他所說的東西
 
他是六合彩這個組織的其中一員,負責開牌的,因為就是他開牌的,所以想要開什麼牌都在他的掌握之內,他的想法就是,找一個陌生人合作,叫陌生人投資,中獎了在叫他把錢平分,所以說這個小組長能不能賺到錢,完全看那個陌生人有沒有道義,他說之前有個人就是中獎了不給他錢,騙了兩百萬(?!)還害他被組頭警告,差點被幹掉
 
當場想到覺得也許是真的,因為假如開牌的那個人想要騙錢,真的只能靠這種手法,找個不認識的人幫忙,因為對方不認識,就算賺了錢不平分,小組頭也不虧錢,如果有分那最好,況且不認識也無法投訴給組頭知道,比較安全
 
假如事情是真的,那他現在是在冒著生命危險跟我談這筆交易,真的被上面的組頭查到他做牌,馬上被幹掉
 
不過疑點是,組頭本來就要有開牌的人可能會做牌的這種風險,但是問題是,我根本就不清楚他組織的整體運作情況,或許是喬裝成開牌的人,用這種方法騙一些白痴,讓他們去大量投資,然後虧大錢,被騙的話我們也找不到他,我的手機上面可是顯示"不明的聯絡人"
 
本來以為他是香港人,結果他是新加坡人,我問說那你可以用英文講話了喔?他就很大聲的說[你要我跟你用英文講話??你會英文???]
最後他還是沒講= =
 
後來我說就算你跟我講好了,我也不知道去哪裡簽,去哪裡看號碼
 
他一副很基歪我連去哪裡簽去哪裡看都不知道的口氣說
"什麼??!!"
 
最後他說長途電話這樣講太浪費錢了,如果真的不要就直說了,然後就跟我說後會有期…….
 
 
 
這是詐騙集團還是我的偏財運=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