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之C門之魂全開

今天又展開一次ACG狂熱份子的行程
因為四月底會出很多新書(月姬3,神槍少女6,夏娜5)
結果很不巧的剛好全部都在下禮拜才有可能出現
連幻影社的新遊戲也不例外(不過現在經濟拮据考慮用載的…)
不過每次出來不帶點東西回家就覺得根本出來是在浪費時間
這種該死的觀念下我又買了兩包NPB球員卡= =+
有買到松坂大輔,上原浩治或是五十嵐亮太的就算了
這次買的兩包只有里崎智也跟齊藤和巳比較喜歡一點而已
小心痛
 
另外也買了一本三國志的同人H漫
編排的模式還是沒變
一本漫畫大概都放兩篇好看的,其餘都是普通或是難看的
幸好好看的那兩篇都非常好看,還能接受
 
接著有去西門,看到上面貼"航空版"的電擊大王20週年紀念版?!(= =時間我忘了)
有送一本疑似歷年的雜誌封面的大冊子
好棒阿,不知道要買什麼的時候就是要買這種的
所以決定跑去綠林寮買….
把別家店當作商品目錄,東西都在綠林寮買
老闆能經營到這樣確實有一套= =+
 
終於殺去綠林寮
沒猜錯,那本電擊大王日本禮拜五才出的
沒有航空版的話在台灣不會出現
所以綠林寮沒有賣
不過每次去綠林寮總會帶點東西回家
很高興的找到好物
GTO的藤則亨的新作品"麻辣野玫瑰ZERO"
GTO時期我錯過了,這一回一定要跟上
不過據說這本在日本已經出完,出到第四集………該說而已嗎= =?
因為畫這本的關係所以麻辣特工組腰斬
不過最近又開始連載"麻辣野玫瑰ZERO"的後續作品,名字是啥我忘了
反正ZERO這本據說是某個故事的前傳而已
真正的故事現在才正要開始連載吧
到底是什麼樣的劇本可以讓大受好評的麻辣特工組腰斬,實在很令人期待
這本ZERO我還沒看,不過據有關人士指出,非常好看= =+
 
只買一本不夠我看,當下想找一本看似比較輕鬆的漫畫來買
有關人士指出建議買水星領航員,我看全套總共有10本就有點退縮
還是選擇買某位鬼才先生給予不錯評價的草莓棉花糖
也才出四集,跟我的荷包比較麻吉一點
 
不過之後看了一下水星領航員
之前以為是類似鋼彈那種的宇宙戰爭漫畫
想不到這部其實被冠上"治癒系漫畫"的美名
看了一下的確如此……裡面的風景給人感覺好到不能再好
所以這整套我是敗定了………..
………
….
..
不行,錢不夠我買全套阿  囧rz
看來除了實施省錢計畫外,也只好以每次去都慢慢收的方式來買
拖到暑假有在打工最好
不然除了漫畫這個坑,我還有CD這個坑要跳阿 囧
幸好我開始在用驢子了,這方面的糧食還夠用
 
累計一下想要買的漫畫
 
校園迷糊大王  1~11 未完      大概一張小朋友
一騎当千          1~10 未完      也是一張小朋友
水星領航員      1~8+前傳*2  還是一張小朋友
草莓棉花糖      1~4   未完      三張小紅加一點硬幣就能解決了
 
以上是一整套的
以下是要一集一集慢慢收的
 
神槍少女     (大概半年出一本)
月姬             (好幾個月快半年才出一本)
女生愛女生 (目前第二集沒有半點消息….日本現在動漫都很紅就是了)
灼眼的夏那 (兩三個月出一集)
↑台灣角川的龜速出版真是享譽國際↑
死亡筆記本 (希望到12   13集就演完)
麻辣野玫瑰 (藤澤亨熱潮應該又要甦醒,只要好看就好出幾集都無所謂)
 
剛剛去查電擊大王那本大冊子的情報,原來是!
電撃大玉2006 春号
『よつばと!』 『苺ましまろ』 『かしまし』 『灼眼のシャナ』 『真月譚 月姫』
ほか、人気連載10作品のお蔵出しイラスト、設定画、没ラフなどを収録!!
 
 

真要命不收又不行了  囧TZ

得要想點辦法掙點錢,不然沒找到工作就破產的事情很容易發生…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