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快樂

本篇又是一篇手養寫出來的BLOG
意思是說內容沒有營養….
================================
這幾天放假都過著很沒營養的生活
對人生有幫助的事情,只有每晚都有看一百題的丙級題庫吧
 
這幾天幾乎都在玩電腦….
有所突破的事情
1.MVP2k5終於打完全部球季,順利拿下世界大賽冠軍,我還成為季後賽MVP(這是遊戲)
2.三國志11,終於第一次攻下一座城了
3.急速快感3黑名單,很好玩!
4.又有新的H幹改編的動畫,女主角是個犬娘,又要去變態屋光顧了 囧rz
5.前幾天在巴哈回文拿到的GP破了生涯紀錄,那篇文這兩天又浮起來了,GP又來了,平均一個字3GP以上的感覺真不錯= =
 
棒球方面的消息
全世界的棒球聯盟終於都開打了
日本方面
林英傑目前ERA不到3,本人估計他的封號是"太平洋聯盟的三浦大輔"<=投的再好也沒有勝投的意思
林威助目前AVG0.667,本人估計今年最起碼有10隻以上的HR
 
美國方面
台灣選手…
王建民,守備不捧場,TORRE當機立斷換投,基本上整體來講沒啥好評論的,下一場在說
郭泓志,連續保送兩人被換下來,那兩人都被打回來,基本上投不到一局所以也沒啥好說的
 
日本選手…可就利害了
ICHIRO,一如往常的還是很厲害
城島健司,連續兩場HR,現在打擊率比ICHIRO還高,嚇死人
松井秀喜,開幕戰打擊率100%,HR也有開張,不愧是紐約哥吉拉
井口資仁,現在還是四割男
除了ICHIRO以外,其他三個大概是為了報答日本國民,沒有去打WBC的罪孽吧
 
 
這幾天掛EMULE掛了一堆音樂
其實老早就能用這招了
只是想說,好音樂還是直接買CD才對
但是又想說,好音樂未必我會很喜歡(噪音化搖滾之類的)
還是先抓來聽聽,如果合我胃口,再去買CD
抓了大概快10張專輯吧
大約聽了一下下下(10張專輯試聽時間不到5分鐘)
最起碼有兩三張我是買定了= =+
 
發現自己待在房間聽音樂的時間越來越少
用IPOD聽隨機播放的時間跟用電腦聽MP3的時間反而比較多
用隨機播放聽真的只是聽爽的而已
音樂本來就是要一整張CD這樣一口氣播完才對
用隨機撥放來聽,專輯的情緒全部都打散了,亂七八糟
難怪我會一直跳歌,IPOD裡的音樂也越換越商業跟芭樂了
前陣子我竟然還放濱崎步的新歌
幸好我還覺得很難聽,每一首歌聽不到兩次就全砍了
倒是ACG方面的歌越來越多了
如果我不會打球也不會聽音樂的話
我也許過個一年多就正式成為OTAKU了  囧
 
辨識OTAKU的方法
房間一定有轉蛋跟PVC               [成立]
對於電腦有一定程度的認知      [成立]
對於畫畫有一定程度的水準      [成立]
知道什麼是AIR跟SHUFFLE!      [成立]
出門大多都去ACG專賣店          [一半]
 
幸好不成立的項目還有很多
很愛哭                                          [不成立]
每天抱著2D美少女圖形抱枕     [不成立]
對於CV有很深的認知                [不成立]
MP3裡全部都是ACG音樂          [不成立]
一定有PS2                                   [不成立]
整天都在喊"XXX好萌"              [不成立]
………
還有一堆懶的寫
 
 
本問卷資料來源:我自己
 
說到畫畫,想到上次買了本電擊萌王的……..FESTIVAL吧(愛繞英文的自己= =)
真是好書
整本如側標上寫的
都是萌繪XD
 
==========================
果然是很沒營養的一篇廢文阿
 
(謎:中肯)
↑= ="
 
 
恩….到了愛聽PINK FLOYD的年紀了嗎?
所謂青春必然是憂鬱的~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