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FFLE!動畫版全食完

我還記的很清楚這是過年的時候抓的
當時太天真,想說下載怎麼快的那樣
2G多的容量兩個小時就抓完??
過年後將近一個星期才發現一堆都下載失敗….
後來用盡各種管道,最終使用EMULE才全部抓完
 
==================正題開始==================
近年來日本很愛搞H-GAME改編成動畫的把戲
代表著是說,他們H-GAME產業之發達
已經不把H-GAME當作OTAKU拿來OGC的其中一項工具而已了
已經朝向"不輸給一般向的遊戲品質"來製作
在劇情方面可以做到出奇的優異
其中key社應該是業界中作劇情作的最好的公司
鼎鼎大名的AIR就是
玩H-GAME能玩到哭,可謂空前絕後
 
而SHUFFLE呢….我相信當初出H-GAME時的賣點一定是西又葵及鈴平老師筆下的美少女,其中一定是NERINE萌倒最多OTAKU,不用說,遊戲版的NERINE也把我萌倒了 囧
 
大概是SHUFFLE太受歡迎了,從電視版的電車男裡,男主角的OTAKU同好抱著SHUFFLE的抱枕看立版去參加同人誌大會就知道了….
 
遊戲可以出外傳出兩片了(一片是nerine另一片是kaede今年會出),動畫當然少不了!
 
不過既然都是H-GAME改編的動畫,不來點殺必死說不過去,一堆殺必死殺很大的畫面累積下來的結果,這是一部日本深夜才能播出的15禁動畫..
15禁即是,有露點沒上床,以上
 
動畫版的畫風很明顯比遊戲版的還要差上個十萬八千里,不是說動畫畫不好,是遊戲的CG圖片品質過高,動畫根本無法模仿
 
===劇情心得開始===
恩…..如果用三立嘔像劇慣用的副標題名稱手法來解釋的話
SHUFFLE的內容是"一段愛與後宮的故事"
一點也不誇張,來看看SHUFFLE裡面出現的女性角色吧
 
芙蓉楓—標準的國民美少女+校花,賢慧,功課好,文靜,會作菜還作的很好吃
結果她跟主角同居,芙蓉楓每天把自己當作傭人來服侍主角,詳情後面再說…..
NERINE—魔族公主,萌到爆,較為內向
西亞—神族公主,很典型的美少女,較為外向
亞沙—連足球隊隊長(簡單的說就是校草)都想追她,學姊
LIMU—小蘿莉一隻,頭髮放下來萌到爆…
 
然後以上四個人都喜歡主角,倒貼貼很大
原因都是,小時後主角因緣際會認識了她們,又因緣際會的對她們很好,她們就很湊巧的都覺得主角是跟超級體貼溫柔的好男人,所以長大之後就一個個倒貼他…
 
所以我在想,如果我像主角一樣搞一點體貼的招數的話,所謂"我的後宮"會不會就不再是個夢想…
體貼的招數示範:下雨天幫女生撐傘,特地把傘都往女生那邊遮讓女生不會淋到雨,而自己因為雨傘不夠大而淋到雨了,然後女生就會很感動……..這樣,就煞到神族的公主了  囧rz
 
真的有那麼簡單嗎????  
 
平心而論,也許真的就那麼簡單…
 
 
故事總共分成24話
前十話都是歡樂到不行的故事,之後就開始有悲傷感人的故事了
其中,第19話跟20話,真是繼SchoolDeath之後,再度讓我感受到內心的弦有被播動的感覺(就是扣人心弦= =)
看了那兩話也促使我的msn個人資料從[MOE保護協會]變成[ きっと きっと カエデ3K黨]
 
就是,芙蓉楓的故事
 
主角跟芙蓉楓小時後就是青梅竹馬
結果主角的雙親跟楓的媽媽一起出去玩的時候,發生意外都死亡了
楓非常喜歡他媽媽,當時才幾歲而已,根本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就病倒了
主角我也不太明白的,就騙楓說,因為主角的關係才會害他們出去旅遊而發生意外
之後國小到國中階段,楓每天都以"我要殺了這傢伙"的心態,跟主角住在一起
主角竟然可以忍受每天都會被美工刀攻擊的生活,過那麼多年
直到楓逐漸開始亭亭玉立的國中階段,某天意外的發現
其實母親會去旅遊,都是因為自己當時生病的關係
所以楓當下認為,是自己害媽媽死掉的,而不是主角
這時,主角就出現了!楓就跟他說"你騙我…..其實媽媽是我害死的對不對"
然後就很浪漫的跑到大橋去,楓還差點被車撞到,又被主角拉回來撿回一條命
還用不符合邏輯的方法變成兩個人坐在地上擁抱
然後楓很自責這幾年一直想要害死主角,一直說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接下來楓為了彌補主角,就展開了他的女僕生活了 囧rz
 
第20話,芙蓉楓根本就是桂言葉的化身,叫他桂楓或是芙蓉言葉好了….
一心想要永遠服侍主角的楓,最大的心願當然是能跟主角變成男女朋友以後還結婚生小孩之類的
可惜的是主角喜歡的人是那個學姊
想到自己最喜歡的人被其他女生搶走
楓的狀態…..真的好像隨時準備拿菜刀砍學姊一樣
這一集的楓的臉蛋都處於憔悴的狀態,很不好看
但是在我眼裡,那反而更有魅力….
尤其是到後來裸著身體情緒失控,打算使用肉慾攻擊追回主角的心
他娘親的,一個乖乖牌幹出這種事實在是一大衝擊
我是主角老早就推倒楓,然後以後跟他結婚生小孩了(非常主觀的想法….遊戲中我會第一個實現的)
到最後楓的想法已經變成"只要能夠繼續服侍他就好,他喜歡誰已經無所謂了"
正當有這種想法時,主角突然跟他說"我決定要搬出去住了"
唉….可憐的楓,我會在遊戲裡好好守護妳的XD
 
 
最終結局還是跟學姊在一起
大概跟日本男生喜歡大姊姊這一點多少有點關係
不然說實在,那群女的裡面我就對那學姊的好感度最低
原本最高是NERINE,現在楓已經在我心目中鞏固王位了…
 
最終心得:1.體貼似乎才是把妹的最高手段,其他都是其次 2.芙蓉楓那種女孩對我的吸引力才是最強的XD
 
接下來就等著玩遊戲了
 
 
遊戲裡就漂亮很多的學姊
 
 
我最愛的芙蓉楓XD
 
神族公主西亞
 
近年來最萌的角色之一,NERINE
 
…我對蘿莉的癖好有限,不過還蠻可愛的就是了,PULIMUNA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