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比暑假時還要累個幾十倍

禮拜五凌晨兩點準備睡覺,運氣不好睡不著大概三點
早上七點半起床,上課上到下午三點
5點準時上班,上到11點,回來吃個東西洗個澡上個網,兩點
早上7點起床,八點又要上班
本來下午三點就要閃人,事情沒做完拖到四點半
感覺像是連續做了兩天一樣
薪水一小時現在試用期才70
家樂福我菜鳥進去一小時就95了,常常QK半小時 一小時
平常最少也可以QK10幾分鐘
偶爾才都沒休息的
 
7-11
中間除了吃飯,沒有QK時間,心理調適失敗
就算試用期過了,一小時80也太少了吧
7-11賺那麼多錢,PT80起跳是怎樣
 
 
我能撐幾個禮拜呢= =+
乾脆3/20領完錢就閃人也不錯
還是從其他管道賺錢,撐到總資產一萬七以上再閃人也可以
 
賺稿費= =?簽樂透XD
=====================
發現7-11其實是每月6日發薪
看來我20號閃人計畫有問題了= =
說累,其實就是禮拜五到禮拜六之間最累
禮拜天還好
不過累只是一小部分的原因
最大的原因還是,不適應
一般來說要適應新的工作環境,要全部都會都要花上一段時間的
像家樂福的話,一般估計是要一個月
不過那個7-11的店長,有很大的嫌疑以為我兩三天之內可以全學會
阿就還不熟悉咩,一直擺臭臉真他娘親的….
下禮拜做完再不適應,我就走人了
然後立刻去我家旁邊一棟新的住宅大樓問問有沒有舉牌子的工讀=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