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

從寒假就開始哭說想買PSP,因為會出實況13跟GT4
可惜寒假太短找不到工作
現在有工作機會了,時間也排的不會有操到我的感覺
但是又開始覺得麻煩,想說乾脆暑假在去作就好
但是那打工的時段(週五晚上到11點,週六日到下午3點)
原則上來說我都在….養身(打混的另外一種說法)
但是7-11時薪又算是少到爆(雖然有可能是因為不像家樂福那麼操)
總之現在很矛盾….
另外打工還要徵求家裡的同意,整個感覺很麻煩
 
打算就作到實況13跟GT4都出的時候就離職了
不過到時應該是….5月了
到了5月…很快就是要6月了
到了6月…就是又要找暑期打工的時候了
….那我何不直接作到暑假結束呢??還能當老P,多爽
 
主要還是,人類的惰性阿~!
 
話說如果不買機車,我暑假再賺個三四萬,反而會不知道怎麼花
當然我不會蠢到借給別人花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