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眼的夏娜同人小說–永遠流著鮮血的始末

某天在睡覺的時候,悠二用充滿愛意的手去撫摸夏娜….的臉頰
這時夏娜馬上發飆
然後就說『‧‧‧不要就算了。』

隔天早上去學校,再對吉田作一樣的事
然後吉田就爽翻天,最後決定晚上就回悠二的家
因為要辦事,回家時悠二就跟夏娜說
『今天吉田要住我家,你今天就先在屋頂睡覺吧。』

夏娜嘴巴上說『那不關我的事,隨便你。』可是心裡卻是十分生氣跟著急的

深夜12點,夏娜實在忍不住了,就偷偷跑去陽台看

想不到看到的是,自己喜歡的悠二在跟別的女孩子H的畫面
心裡一直想說『反正他跟別人怎樣那不干我的事。』
但是心裡卻是非常的忌妒吉田‧‧‧氣到快把他的武士大刀﹝雲曜之疱丁?!﹞給拔出來了

隔天早上,因為前晚吉田住在悠二家,所以是三個人一起去上學
一路上悠二跟吉田卿卿我我
悠二稍微看了一下夏娜,夏娜驚覺,馬上把視線轉移到其他地方
然後嘟著嘴一看就知道在生氣的樣子
悠二心想『哼‧‧‧畢竟還是女孩子嘛‧‧‧』

第二節下課時,原本吉田要找悠二一起去福利社,但這時夏娜卻發出聲音了
『等等,吉田同學,我有一些話要跟悠二講,這節下課他不能跟妳去。』
吉田『那好吧,那好吧‧‧‧』
此時一旁的池說『既然悠二不行,那我就陪你去吧。』
悠二『吉田,你就勉為其難的跟池去吧。』
池『x你媽的….』然後夏娜就成功的把吉田支開了
夏娜『悠二,陪我去屋頂一下吧。』
悠二就起身跟著夏娜去了

一路上悠二都一直跟在夏娜後面,並且不時露出夜神月一般的奸笑

到了屋頂了,夏娜站在最外圍的圍牆那邊,悠二則是站在他身後大約三步的距離

夏娜先說道
『悠二,有件事…我必須要跟你說…』
『是什麼就快說吧,拖拖拉拉不像是你的風格喔。』
『這麼說也對…』
霎時,夏娜一個轉身,因為身高比悠二矮了一大截
夏娜便用兩手抱住悠二的後腦杓,把他的頭抓下來
夏娜的腳墊到到最高
然後直接往悠二的嘴巴親吻下去﹝夏娜眼睛還是閉著的﹞
悠二的表情很驚訝,因為他心裡在想『蘿莉的嘴唇還真不是普通的香甜可口!這種感覺,如同衝浪一般,快感十足阿…』

大約5秒後,夏娜把嘴唇移開
臉頰有點泛紅的說道
『昨天晚上偷看你跟吉田作的事,心中一直很痛苦,但卻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經過一個晚上,我終於想通了,原來,我是非常喜歡你,喜歡到恨不得殺掉你身邊除了我已外的所有女性…
我要請你立刻跟吉田斷絕關係,不然我會永遠活在痛苦之中的!』

悠二心想『哼‧‧‧又不是沒給你機會,現在機會沒了,所以‧‧‧』
接著說道『但是我已經開始在跟吉田交往了,我沒有任何的理由在去愛上其他女孩子,你應該知道這種感覺吧。』
夏娜『難道‧‧‧我真的已經沒機會了嗎‧‧‧』
悠二『跟吉田交往已經成定局,所以除非你能表現出你比吉田更愛我的行為,不然是沒辦法的‧‧‧』
夏娜『好了‧‧‧我知道了‧‧‧』
於是夏娜開始脫掉‧‧‧‧‧‧‧‧
" "
此段為18禁內容
" "
此時吉田突然出現!!
吉田看到悠二在跟夏娜H,幾乎崩潰
所以用崩潰的語氣說『悠二‧‧‧‧你竟然‧‧‧』
悠二『‧‧‧這是夏娜自己要求的,我不好意思拒絕他。』
夏娜『吉田,你是不可能贏過我的!』
吉田『悠二!你騙人‧‧‧你昨晚不是跟我說,除了我以外,其他的女生都是一陀屎嗎?!我還問你說那平井同學呢,你也說她也是‧‧‧』
悠二『這‧‧‧‧‧』
一個冷不防,吉田竟然衝向屋頂的圍牆,並且站上去
然後用很生氣的口吻說『我要讓你一輩子後悔!!』
然後就頭先落地,爆血,跳樓自殺而死了

悠二當場看傻了眼

此時轉頭看夏娜

夏娜拿起他的武士刀,說道『你說誰是一陀屎?』
剎那間,武士刀往悠二的左頸一劃,手法乾淨利落
當場血流如柱,身亡‧‧‧

‧‧‧‧‧結局絶對跟SchoolDays的鮮血の結末以及永遠に沒關係= =
所以爭奪戰的結局,是一個自殺一個他殺,一個繼續吃鯛魚燒

我還真無聊 囧rz

 

==============

回覆主題是"如果你是攸二會選擇夏娜還是吉田"

文章寫那麼多,為了怕觸犯版規被D還修改修蠻大的

乾脆貼在網誌作紀念

雖然說入主精華區殿堂之後可以不用怕被D

….

哇,精華區耶

2 Responses to 灼眼的夏娜同人小說–永遠流著鮮血的始末

  1. ☆武☆ says:

    我想看看18 ㄉ那ㄍ部分 可以寄完整ㄉ給我ㄇ? g38383@yahoo.com.tw (可以ㄉ話多寄幾次 這是和別人共用ㄉ)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