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電玩展一日遊PRAT.2

基於很想去抽PSP
而且在家裡坐不住
另外對於萌‧網球有不小的興趣
於是禮拜四去了之後,今天禮拜六我又去一次了= =+
 
今天的人,爆多!
早上排隊,就從門口排排排排到噴水池
人群又把噴水池圍了一圈
圍了一圈還跑出一長串
更扯的是中午出來之後,還是一堆人在排隊,實在有夠誇張
禮拜六人果然多到爆掉
 
一去馬上就處理好抽獎的事
接著閒晃了一下,發現PS的SHOW GIRL蠻可愛的
因為裙子上面都有畫圈叉正方形三角形
只差每個人腰間掛一台PSP,不然就可以媲美東京電玩展了
 
後來果然還是去玩萌網球
韓國才剛上的遊戲,現在只是在台灣看看反應如何
會場工作人員有跑來問我們意見
當然都給他全部正面的意見,因為真的很好玩
早上就這樣玩到11點,然後就跑去101
因為時間還很早,就在101樓下那幾層晃一晃
果然東西全部都貴的要命
本來想去89樓觀望台的
不過一張票350,囧rz  只好暫時打退堂鼓
之後還是去吃麥當當,還看了好幾隻小蘿莉XD
 
回去展場之後,還是殺到萌網球那邊玩網球
接著看到旁邊的大番薯一直說要送出10萬元的禮品
我就跑去觀望了一陣子
到最後還是放棄了,因為送的東西是10萬元的高級瑪瑙麻將
我沒興趣= =+
 
兩點到了,就跑去抽PSP的展場
很可惜,還是沒抽到
不過留了兩張票根在那,這幾天都有機會抽到
 
結束之後,就一直瘋狂的玩萌網球
跟不少人對戰
有人被我連續剃6局光頭連贏兩場
有人跟我玩了兩場都玩到搶七才分出勝負,一勝一敗
真的很好玩,站在那邊腳超酸超麻還是照玩
主要是因為遊戲本身好玩以外,還很萌….
上市的話這個小品遊戲是玩定了
 
回去之後,依照慣例還是小簽個樂透
不過根據研究,還是簽四星彩比較適合我
除了比較便宜,中獎機會高,而且中了的話
獎金也是剛好我需要的數目(兩萬左右)
以後就簽四星彩就好,樂透彩大樂透那機率真的嚴重偏低
 
================================================
◆ 全台首款線上網球 打出可愛新樂趣

  《Smash Star》則是一款可愛型的網球運動遊戲,畫面和角色設定都採用清新明亮的卡通風格,操作也相當簡單易懂。遊戲採用了類似 RPG 的故事背景以及人物成長系統,玩家可透過比賽獲得經驗值來進行升級,以強化自己的力量、速度或是準確度。

  《Smash Star》場景多變,遍及沙漠、森林或是小鎮、宇宙,提供有單人模式、多人模式、4 VS 4 等不同的玩法。配合這次展出,官方也在展場設計了網球小遊戲讓玩家挑戰,並推出網球明星大布偶在會場與玩家拍照互動,如果順利在台營運,喜歡休閒球類遊戲的玩家又將多了個前所未有的新選擇。

========轉自 巴哈姆特===========================

 
 by the way
話說我去當場註冊某個我連名字都不知道的遊戲
暱稱…神崎真 Kanzaki 佾雲  全部都有人用
Kanzaki 跟 佾雲有人用不意外
連神崎真都有人用是怎樣…
最後使用的是….音斬侍
話說這名字可以在SchoolDays的片尾畫面看的到..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