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博會一日遊

今天一早,就先跟阿梅集合
接著去GEORGE家給巧克力,GEORGE也一起過去了
 
漫博會,其實我去之前並沒有什麼特別想買的東西
只知道有在賣灼眼的夏娜第四集
去了之後,人還不錯多,雖然還沒到人擠人那麼誇張的地步
不過東立的人氣真的好旺,一大早去就是一堆人
 
後來去看台灣角川,發現一本很萌的畫冊"迷糊天使"
一看就知道是一本將近一張小朋友的超昂貴物品
結果一看,靠,才299
放在旁邊的七瀨葵畫冊也很棒也很便宜,這在考慮要買哪一本的時候
想說,反正又沒有想買啥,又剛好拿到阿梅欠我的500塊
就兩本都買下去了
 
…..後來在各種原因之下
我又敗了1~4集的灼眼的夏娜
原因一.第一集看一頁就停不下來了
原因二.現在買有打折
原因三.有送海報
 
就買了  囧rz
 
 
之後本來只想買綠林寮的袋子
結果老闆一直鼓吹我叫我買限量版的整套商品
因為限量版有送一個掛布
說是台灣最強的同人誌畫家畫的
說以後網拍一定超過一千以上
現在買800一定划的來
…………………………………………….
我考慮超久的,想一想台灣人可以把一本原價600多台幣的東西
以2500買回家
這掛布賣到2000應該不是不可能
就當做投資,買下去了
是一定賣的出去啦,只是能不能賣到1000就要觀察一下了
反正賣不出去,我自己用也爽
因為那掛布真的頗萌的
 
加上其他雜七雜八的消費
今天花錢的份量超乎我原本的想像
囧TZ
 
一年兩次,難得出來,鳥他的~ ~
反正夏娜早晚都會買,乾脆趁書展打折買
畫冊是本來就會買的…
至於那個800的綠林寮袋子
那是投資…..
 
↑拼命找藉口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