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養發個網誌

哀,開始對PSP的GT4還有實況野球產生怨念時
偏偏找不到工作
不過我說要買就是要買,所以說開學之後打工應該是勢在必行
GT4跟實況野球實在太吸引人,說那兩個是PS2上我最想玩的兩個遊戲是絕對正確的答案
 
這幾天的行程幾乎都一樣
每天玩MVP2K5
下載SHUFFLE!動畫  瓶咭妖精動畫
還有3G多的特殊甲片,特殊到無法OGC的那種
然後電車男都是準時收看
男女糾察隊當然也是
 
抓SHUFFLE最讓我感到度爛…明明除夕那天有機會全部完整抓完的
結果當時沒有注意到,後來才發現有一半都下載失敗
然後回去原本那個地方找,媽的載點全部都掛了,拎老蘇勒
我只好用BT慢慢過濾掉簡體字幕的龜速下載  囧rz
 
瓶咭妖精
真是萌到爆掉的動畫
就是  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
反正一切都很萌
不管是ACG迷  蘿莉控
這部一定要收,實在是太萌了
 
電車男
精采程度超越H2
我甚至還覺得超越大和敗金女  GTO那些經典日劇
不管是身為OTAKU的主角
超漂亮的伊東美咲   
到處充滿笑點的劇本
雖然說跟原版有很大的落差
不過電視版的電車男真的非常非常好看
連裡面虛構的米娜PVC  動畫  都要現實化了
電車男的威力實在很強
 
男女糾察隊(我很想叫他倫敦之心…因為比較好聽而且也是本名)
山口萌  熊田曜子  安美惠  真鍋香織
還是深得我心阿 😄
尤其山口萌 MOEMOEMOEMOEMOEMOEMOE
真是太棒了XD
梨花也越來越好笑
很成功的藝人=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