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

本來除夕那一天要寫一篇的
可是懶的寫
於是乾脆就耗到從台南回來在發一篇
 
今天收到的紅包很巧的剛好6600,以現在來講這還真是一筆大數目= =
 
除夕那一天,一樣還是回到深山裡的阿罵家
以往都是非常無聊的
吃一些比平常還要簡單的食物
沒有第四台的電視,也沒有電腦跟遊戲能玩
不過我有了IPOD,於是感覺除夕就不像以前一樣那麼空虛又悶
 
隔天大年初一,一早還是回去深山
我繼續聽我的IPOD度日
早上不錯,還有NBA能看
不過主要還是聽我的IPOD
今年跟以前不一樣,我終於去深山裡的廟拜拜了
還給裡面的一個住持……破煞改運解厄還是啥的吧= =反正有點像是算命
上次去他是跟我講"要多讀書啦!" 囧rz
這次去是講"搞操煩"<=台語
"不用想太多,反正就順其自然就好了"
恩…實在不知道他怎麼看的出來的,他該不會有跟神仙做交換眼睛的交易吧= =+
另外發覺我有個表妹有一點山口萌的神韻  @@"
應該是錯覺= =反正混血兒都漫漂亮的
 
晚上看了一下火影劇場版就坐車回台南了
一樣,還是一直聽我的ipod…
 
回去之後,沒有在幹什麼
看電視居多,玩了一下大富翁,心臟病
本來打算去遠一點的地方,不過司機不是我= =
有去一下台南的愛買晃一晃
兩間大廟  甲仙  夜市
買了一些"剌阿"烤,那是真正的鮮美
 
一樣,出去的時候我總是會看東看西
今年只看到少許的正妹,御姊
以及不少的小蘿莉
另外發現,台南似乎以RS100跟JR100為主流,不然就是R1
那麼多天我沒看到有人在騎勁戰跟GTR
= =+怪怪的台南那麼適合飆車,但是大家都愛騎100的
 
畢竟還是北部人,去南部總會有總不對勁的感覺
回台北還要休息幾天
接下來…..賺錢=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