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買CD的一日遊

昨天還是前天,在GALEER的BLOG裡發現了好音樂
團名叫做LALI PUNA,一女三男的….我叫他電子後搖滾團好了
女的是韓德混血兒,從幾張專輯看的出來,她可是才華洋溢的女孩子
連RADIOHEAD的BASS手都說,他們的第一張專輯,是當時樂團最喜歡的專輯之一
他自己總共買了四張,因為每次一買,不是被借走,就是被幹走
↑盜用GALEER BLOG的連結= =遲早會弄在我的網誌上撥放,只是那個惡搞邁阿喜太北濫了捨不得換
所以我就殺去佳佳唱片行找他們CD,可惜的是,台北車站跟西門町的佳佳都找不到
更Orz的是,本來還想再找一張suede的cd"sci-fi lullabies",想不到台北車站,西門町,公館,全部的唱片行,沒有一家找的到….
但是卻讓我發現了一個好康的,就是EMI又在搞年終特賣活動,買兩張cd送一張cd,當然參與活動的cd,都是我愛聽的那一類,有blur  radiohead coldplay air 強烈衝擊 性手槍 the verve  placebo…….如果我錢很多的話,可能會一口氣搜括個10幾張,可惜現在沒啥錢,頂多收兩張送一張這樣
至於那個lali puna跟suede的那張,明天去誠品看看,再沒有的話….過年之後去誠品訂吧=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