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勤病棟1之終於看完完整劇情的心得

前幾天終於把好久以前買的夜勤病棟1~6DVD,最關鍵的5 6集完整看完了
總算知道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的來龍去脈了
也跟我之前所想的有點出入
既然都歸類在H了,就多少替這個ACG H界的超級大作,最經典的第一集來作一些介紹
 
這遊戲在我國中一年級的時候就有了
當初的遊戲雜誌"軟體世界"就有介紹這款
我手上總共有4本軟體世界
而所有的H幹介紹裡面,還是夜勤病棟最深得我心
理由無他,女主角七瀨戀真的畫的太漂亮了,還有那種柔和的畫風
以及…還算蠻有趣的變態劇情
 
 
接著高中,終於讓我接觸到夜勤病棟的動畫了
挖!!!!!!!!!!以頭一次看H動畫來說,當時夜勤病棟的劇情跟H模式真的是讓我當場傻眼
之前一直把H當作是很純粹的作愛…作的事= =(畢竟這BLOG我可沒有限制年齡層)
在夜勤病棟除了強暴之外,還讓我見識到那醫生的變態實驗,那些護士的低能行為…
後來越接近法定承認的年齡層,我與ACG同好們接觸的東西就越多
來看看到現在我所擁有的  有關夜勤病棟的產品
 
夜勤病棟1  34789集 實驗總集 兒玉光的妹妹番外篇  1~6集DVD
夜勤病棟2  12集
夜勤病棟2 3 七瀨戀   遊戲
 
總之夜勤病棟系列,算是我接觸H幹的第一步…
 
扯了那麼多個人H幹歷程,來看看夜勤病棟的故事吧
 
 
原本打算完完整整的打出全部劇情,可是真的太長了,畢竟人家卡通正規可以出到6集….
所以來比對一下之前我以為的劇情跟真正的劇情的落差好了
 
一開始以為,因為七瀨戀真的非常喜歡那變態醫生,發現原來他還有對其他女生下手,一氣之下,就把他殺了
 
實際上,想殺掉醫生的是那10年前被醫生祥強暴的女院長,想不到殺不成,只把龍二搞到從頂樓跳下只有重傷,但當時以為龍二已經死了,他就跟著自殺,想不到,龍二沒死,但是,前來探病的七瀨戀,卻當場把他殺死!為什麼呢?
七瀨戀其實從頭到尾都不知道龍二有搞其他護士,為什麼還會想殺掉龍二呢,嘿嘿,這就是第六集超精采的地方了
 
原來七瀨戀那個前男友,異常的喜歡七瀨戀,就算親眼看到七瀨戀被那變態醫生強暴,還看到七瀨戀淫蕩的模樣,七瀨戀問他說"我是一個被強暴,浣腸會有快感的淫蕩女人,這樣你還愛我嗎",那男的竟然說"那當然!",於是七瀨戀的心,又回到前男友那邊了……..
…..
那他不就沒有理由繼續給龍二強暴了嗎(媽的本來就沒有理由= ="),於是接下來,每次龍二說要作變態實驗,七瀨戀開始會反抗,呵呵,會反抗更合觀眾胃口,長的那麼漂亮還那麼淫蕩,根本就不像樣,還是要會反抗,感覺清純多了(囧川)
是什麼樣的變態實驗讓七瀨殺掉變態醫生龍二呢?
第六集的演出是,診療室到處貼滿了他的前男友的照片,然後給他作變態實驗,七瀨戀看到照片再看到淫亂的自己,就快崩潰了
因為老是在診療室裡噴便,診療室開始出現臭味,其他的護士開始跟醫生抱怨,怎麼診療室裡有臭味,醫生就說了一段名言"喔~沒有啦,大概是我在裡面吃臭豆腐的關係吧,不過呢,搞不好真的有人在裡面大便過也說不一定呢,哈哈哈"
然後就把七瀨戀帶到頂樓,開始修理七瀨戀,問他說為何沒有把診療室裡的大便清理乾淨
 
那變態醫生真的夠畜生….
 
後來又把七瀨戀的男友找來,說要跟他一較高下,比什麼呢?變態醫生當然只會比變態的能力,要比誰才能滿足七瀨戀的性慾,當然是那變態醫生大獲全勝….
中間的過程很變態又很好笑,比方說前男友不舉,喝七瀨戀的大便喝一口就吐出來(這段令人無言跟傻眼= =)
 
不過因為前男友真的很愛七瀨戀,讓七瀨戀受到感動,於是乎就殺了變態醫生龍二
 
只是到最後,七瀨戀竟然又跟警察說"其實我是愛著那醫生的…."
 
 
………..
 
 
於是造就未來好幾片的騙錢動畫= =
 
 
 
 
 ……….這幾天在家沒事幹,看了好多東西,BLOG當然也好多東西可以寫,以後會慢慢補上的

2 Responses to 夜勤病棟1之終於看完完整劇情的心得

  1. ahty says:

    饿,怎么说呢,这个啊,刚看到楼主说不理解最后一那句话,其实那句话是很好理解的,希望楼主能够把全集都看下来,再来看这句话,如果还不明白的话,我就再来解释给你听,那句话的意思,哈哈哈。

  2. 就是個路人 says:

    http://loveneco.pixnet.net/blog/post/18546612 這篇中有樓主的解答(拍肩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