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站聚一日遊

凌晨12點被告知
巴哈網聚有在賣電擊G’S FESTIVAL VOL.3 100本
於是乎我早上就殺過去台大體育館的巴哈網聚
發現,FESTIVAL連個鬼影都沒有…何來100本之說…
 
接著我就去晃展場….看別人打火影忍者3,實況野球,用最高級的設備玩GT4
然後又去看差爸360的介紹
又在跳蚤市場晃了好幾圈
接著COSPLAY的比賽就開始了
印象比較深刻的有….COS小櫻的那個幼稚園老師,飆電吉他還用他媽的蝴蝶手的草稚京,表演的超棒的紅色假面超人,還有最後竟然模仿全民大悶鍋國台辦發言人的  COS烏龍派出所的兩津堪吉跟麗子,因為實在很想看妹的緣故,本來打算中午就走,我竟然待到COSPLAY大賽全部結束,已經四點多了…
 
其中,那個女主持人,說他名字裡面有個綺,25歲,使用天空部落格,暱稱叫做KIKI的…
 
好可愛XD
 
有些路人也很正,埃,我膽子大一點的話,就會跑去要MSN了
不過我想一定都會說"恩…抱歉,MSN我不常用耶…"
….
 
去死團的帽子不是買假的 囧rz
 
想說都待那麼久了,乾脆就硬ㄍ一ㄥ到活動結束好了,於是乎中間的時間我就去綠林寮買DN4,為了湊滿一點集點,又買了一本聽說很萌的"女生愛女生"
對了,途中還有去跳蚤市場,買了四張很萌的ACG小照片,一張是TOHEART2的,另外三張全部都是啥DCSS還是什麼的….反正我記得也是H-GAME
 
有看到CHOBITS的海報,當場有想敗的衝動,後來還是強制放棄了…反正買回家也不一定能貼
另外,還敗了個好東西…..去死團的帽子= ="去死團的精神也沒有完全發揮在圖騰上,走在路上只有同行的才看的出來吧
 
終於到最後的抽獎
我坐在非常非常前面的地方,算是記者席了= ="我想一定有很多攝影機有拍到我的背影
在那邊等,當他在抽PS2遊戲的時候,我還希望不要抽到我,因為我家沒有PS2,而且一人只有一個獎,我最想要的是PSP  NDS+任天狗  PS2 差爸360  技嘉512M的顯示卡  跟號稱可以讓你放心狂超頻的主機板……….媽的這些東西誰不想要= =
 
很可惜的,即使到了最後站長SEGA搞了一個抽三個人出來猜拳贏的才有獎的規則,我還是沒被抽中
 
 
還蠻好玩的,10週年當然也要去XD
而且還要多準備錢,下次去可要在跳蚤市場瘋狂搜括ACG產物
 
http://gnn.gamer.com.tw/7/22577.html   巴哈的官方新聞
很多其他媒體也都有來,新聞很容易看到吧
 
 
對了
P.S
(代表跟本文毫無關係的意思)
 
聽說,男生,AB型,有斷掌,以後,不是乞丐,就是皇帝
……
看到這篇文章,有兩個同類型的人,同時說"那我以後大概是做乞丐吧= ="
很明顯的….男生AB型又有斷掌的人,都沒啥自信= ="
其實一切都有跡可尋,也都分析的出來
下一篇再講….
 
 
 
v1.4  <=改版次數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