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微積分過了!!!!!

今天
本來說9點多要去學校補考小考的微積分
其實以我考試的分數,要pass是"根本不可能"
所以昨天就在想,幹麻要去…去了也不會過
不過想說,會不會老師看在我有上進心,知道自己不會過還來補考
就讓我過??!!
果然跟我想的差不多
微積分老師竟然說"不讓你們過那幹麻還叫你們過來補考?"
😄
我就去那邊背了差不多一個多小時的微分積分基本公式
然後給他考
後來又出一道積分題目要我算
大姊頭就在旁邊罩我
後來又出兩題
大姊頭繼續罩我
微積分老師就一直說"對阿對阿都寫對了,你看吧明明就很簡單"
然後就看到在我的成績攔寫"60"
😄
幸好我還有帶筆記去加分
007只是帶筆記過去就過了還不用考試勒…
微積分4個學分竟然過了!爽!!!
 
 
 
 
置頂影像的惡搞邁阿喜真的有夠屌
媽的那種歌詞也能改,太強了
 
 
↓如圖所示,我正在攻略花梨

6 Responses to 天阿~~~微積分過了!!!!!

  1. 舜翔 說道:

    呵…。那真是恭喜了呀…。它媽的我的體育可能…非常有可能…根本就是100%會被當…。我有一個體育也被當的同學說…這叫有計劃性犯罪…,下學期重修時可以看學妹…。幹…是這樣嗎? 老實說,我沒饑渴到這種程度。……唉唉,受不了。幹…體育。

  2. 哈密瓜 說道:

    真想看你的神秘面孔!!!

  3. 哈密瓜 說道:

    你知道我是誰嗎???

  4. 知色 說道:

    哇阿災

  5. 哈密瓜 說道:

    唉又~ 我是七賴什麼

  6. 知色 說道:

    原來你有兩個帳號=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