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TOHEART2H第一輪攻略結束 囧TZ

TOHEART2應該是2005年對我來講跟SCHOOLDEATH並駕齊驅的HGAME
當時說TOHEART2要出H版本的時候,一堆人在抱怨"我不想看到那群女孩被人推倒阿><"
玩了第一輪之後發現,如果你是精蟲衝腦,或是玩HGAME都是CTRL按到底等到有HCG出來才停下OGC的人,這款真的不適合你,趕快換片吧
是的,這款是繼SCHOOLDEATH之後,第二款會讓我鑽研裡面的日文對話的遊戲
從12月中斷斷續續的玩,終於到今天才一口氣玩掉最後2/5的劇情
H圖?呵呵,玩到最後最後的地方,終於才出現大約四張的HCG
果然是超純愛系遊戲改編出來的HGAME,果然純愛到不行,H對他們來講,太變態了,所以唯有到兩個人感情好好好好好好到炸掉的時候,才有HCG,不像其他遊戲,看對眼就上 囧rz….狗嗎= ="
如同以前所講的,打算把那些我沒興趣的角色玩完之後,再慢慢品嘗我最愛的四人眾(本來是三人,後來發現我最愛的羅蔔特竟然會出現我不怎麼喜歡的雙胞胎劇情裡)
雙胞胎,口糯米,小牧愛佳,環姊,是我擺到最後才要慢慢品嘗的路線
其餘的像花梨,lusy,sasala,我應該會使用skip技法高速玩過
至於大姊姊草壁,是介於想高速玩過跟想慢慢品嘗的角色,應該是擺在那三個人後面,四人眾之前
 
如同之前討論schooldeath一樣討論toheart2的劇情吧….
首先主角,又是一個自稱對女孩子很苦手(就是看到女孩子會害羞跟結巴的那種人),然後到最後可以推倒全校甚至全ACG界最漂亮的女孩子的那種人,真是可惡
然後這傢伙藉由各種管道(鄰居,好友的姊妹,同班同學,隔壁班的同學,學姊)以及桃花運好到爆的各種邂逅(<=媽的一直打不出來正確的字,到最後跑去巴哈弄複製…),然後就認識一堆正妹,然後下課的時候,沒事就去製造一些看起來像是意外的相遇,製造製造製造,然後就會跟其中一個女的感情比較好,我這輪攻略就是跟十波由真感情比較好,兩人的相遇是十波由真常常飆他的鐵馬然後撞到主角,然後常常跟主角跑出去輸贏,比來比去,最後就比到床上去,這,就是事情的經過…= ="
其實沒那麼簡單,後面有一段出現了一個叫做"長瀨由真"的傢伙,我日文實在是馬虎到不行,實在看不太懂那段在演什麼,只知道有一次跟十波真由在比桌球比到十波真由起度爛,然後就開始發生一些莫名其妙的事,好像只差主角最後變成一隻烏鴨似的(AIR後遺症1),不過後來又在他們倆第一次接吻的地方(似乎是由十波真由的爺爺所推薦,夕陽時的天橋?),不過這時是在月光四射的天橋就是了,然後又相遇了,然後就開始放片尾動畫,放完之後,又講之後的事,果然是日本人,直接帶回家推倒…
 
真的是純愛到不行的HGAME阿~(自從入手這款遊戲之後這句話不知道講了多少次了,不過我相信以後還是常常會用到= =") 
難以想像像口糯米跟小牧那種單純又天真又純潔的角色被推倒是怎麼樣的畫面…
 
 
PS. SUEDE的COMING UP 超棒!!!!!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