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放假

先來回顧一下禮拜一早上的戰果
英文  很基掰的考了一堆翻譯而且比重還很重,不過算一算也差不多5  60,這樣子還被當掉的話,那到時一定很精采…..越想越覺得英文老師那個嘴臉很基掰….
 
物理  可以查閱資料的物理期末考,很遵守約定的都考了那些考前說會考的題目,但是問題來了,抄給我們的題目跟期末考的題目比較起來,好像少了幾題@@"就是說假如我只有手上自己抄的那一份,那五題裡面大概有兩題寫不出來,但是我的優勢又來了= =+想不到禮拜五跟大哥借來影印的物理筆記竟然有那我沒抄到的那幾題,雖然說有改一些數據,不過改的很小,算是現學現賣,五題我全部寫的出來,至於有沒有對就不知道了…..不過感覺物理老師是那種只固定當幾個人的類型,我想我逃過一劫的機率不小
 
數位邏輯  老實說….這些題目都很簡單= =",不過沒讀啥都不會,想不到連最難設計正反器電路我以前還一度會畫,不過當時也只是一度,現在連正反器的真值表都忘了 囧rz,雖然說有AB卷,不過我看了一下隔壁號稱數位達人的題目跟答案,考卷明明都一樣= =怪了,但是後來出去看一下小李的題目卷好像又不一樣,完全不知道是按照什麼邏輯去發考卷的,反正我算一算,我有寫的答案全對的話,才有及格……只好相信我看到的數位達人的答案都是正確的
 
 
…..感覺一半以上的科目好像都是要過不過的感覺,其實以高中的邏輯來看應該是幾乎都過關(唯獨微積分跟靠盃的物理實驗),反正都過去了= =+先來計畫一下寒假要衝三小
 
禮拜一一放學,就馬上跟阿梅會合,然後直接跑到台北車站,先吃了一頓不怎麼划的來但是我吃的爽就好的肯德基,這趟出來我頭號目標只有買一片SUEDE的CD"COMMING UP",另外運氣好到炸掉有看到ELFENLIED的單曲CD就跟著買,沒有疑問的只買到SUEDE的,至於阿梅說要找的TOHEART的OST(?!),原本要去一家似乎是有專賣ACG音樂感覺的九五樂府,可惜禮拜一他媽的公休,因為阿梅說要幫他妹買漫畫,我要集點,就跑去公館的綠林寮,我買了三本,似乎是毫無H只有暴力的月詠兩本跟一本標題寫著"我最喜歡哥哥了"的萌系女僕漫畫(XD),至於阿梅除了幫他妹買鋼練,自己還買了一個聽說是最近蠻紅,下個月書展才要開始賣漫畫的"灼眼的夏娜"(?!)的小說,還有本來是我想要買後來放棄的"萌的部落格製作及玩法"(囧rz又是萌系教學銷售策略),還有啥我忘了,另外又跑去訂toheart的cd,訂金就是500,全部結算下來,集點卡直接補滿一半,不過離100點還是有很遙遠的距離 囧TZ
 
至於寒假要幹麻….首先從現在開始的第一個禮拜差不多都有計畫了,賣白霞,去阿梅家,補考微積分小考,處理我的9G川島,打個球,處理緩徵的東西,衝個TOHEART,翻一翻那些萌單,設定集,漫畫,打工的事就等到下禮拜再搞好了,基本上只要過完年有工作就好,過年前有沒有是沒有太大差別
 
來訂個新年目標吧!
今年的原訂計畫是….賺錢買車買電腦,還要有夠多的錢讓我去買ACG產物跟CD那些的,希望今年一年就能賺到20萬(一月不算的話一個月要賺將近兩萬 囧rz),投資樂透我看才有可能= ="也去簽些樂透好了,所謂一卷在手希望無窮,上次第一次簽只簽一張就中兩個號碼,有啥不可能會發生的呢…..不過話說讓我翻出號碼的聖經不知道丟到哪裡去了…
 
我要買白色的GTR,要有自己的車才有隨時想去哪就能去哪的感覺,那台勁戰根本就是別人的我要騎還要借個老半天…..
我要買自己的電腦,我想怎麼搞就怎麼搞不用顧慮那麼多….只是要架設區域網路好像有點麻煩…而且我房間那麼小還兩個人用同一間,再加上電腦要怎麼弄…..買NB又不划算~ ~
 
 
好了,有點像是流水帳的文章打了這麼久,我傳到XUITE的歌還是沒傳完,BT也才92.8%我看要到早上才會完成,沒啥內容的文章就在此打住吧= ="
 
為了增添娛樂性,多貼一張圖
本人相當看好的台灣打者,阪神的林威助,未來幾年的國際賽應該可以跟陳金鋒組成"台灣暴力雙槍俠"(陽仲壽:オイ!還要加我!是三劍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