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第一天終於結束 囧

….首先,媽的
本來這篇文章我已經打了2/3快要結束了
然後視窗交換一下
然後看到文章尾端有錯字我就按BACKSPACE
阿就….跳到上一頁
超人性化的微軟當然不會幫我自動備分
 
那2/3的部分….我講一下大意= ="
反正就是禮拜三在身體很差的狀況下K書K到4點
結果是沒有意外的
國文     PASS
微積分  DEATH
化學     PASS
計概     PASS
 
….超濃縮版本,原文是五倍以上的文字
至於下禮拜一要考的英文物理數位邏輯
應該是會讓不少人睡一整天的科目
不過這裡就是我的優勢
我保證禮拜一我會拼命寫考卷寫一天
當然不是垂死掙扎的那種拼命…
 
英文<=雖然沒多強不過總是會比別人高一點的科目,老師不要耍基掰我本來就穩過,加上這次我會讀英文(上次考到5 60我可是連看都沒看= ="),反正這科我一定過!
 
物理<=基本上這科目我啥都不會,不過套一句老話,HERE IS TNIT NOT NTUT,我當個不翹課的乖小孩這時候就有優勢了~ ~"加上我會努力K從大哥那邊要到的重點題目,3 40分跑不掉…吧(很難講~ ~),反正這科雖然不是穩過,也不是穩不過啦,我倒是蠻樂觀的就是了(雖然樂觀之後好像都沒啥好下場 囧rz)
 
數位邏輯<=還是考些高中的東西,我保證期末考的題目我沒考到7 80被葉文聰發現,他一定靠背我到死,然後會叫我留在工場k書k到9點= ="這玩意對我來講一定比微積分簡單多了,當然,以現在的我來講是要花點時間去深造的,不過我想這科要過應該也沒有啥太高難度
 
反正還有三天,一天一科,已經是非常足夠到五春了
 
 
 
 
 
 
 
發現日本人跟我一樣覺得yamaguchi moe真的是一個難得一見的優秀人才
理由公式如下
 
傻大姊的個性 + 其實有著很會算計的頭腦 = 完璧
日本某網路公司年輕社長真是給你賺到了~ ~
果然,要有真本事才能交到一個這麼完美的女朋友
只靠那些花言巧語跟外表,永遠只能騙到那種8*2  9*1  10*0的傢伙
 
我也努力朝向年輕社長邁進吧
(這就是所謂的夢劇場吧=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