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宇宙最不會跟流行的人

話說某一次去了小李家
跟他借了三集火影忍者來看
想說來看看為何火影忍者這麼紅
有那麼好看嗎= =?
 
結果,看到現在
我大概會去漫畫店把全部的火影忍者都借回家看吧 囧rz
實在是….非常精采(起碼我到現在看到第七集是這樣)
裡面有不少招式對我來說很有創意
世界觀也是非常好玩
角色的魅力就更不用講了
卡卡西跟我愛羅的戰鬥橋段真是熱血沸騰
有當年飛影的感覺= =+
我現在最想看到的當然就是….更多的我愛羅殺人畫面XD
佐助繼續使用使出強大的攻擊能力也很期待
 
"咦?!那些人有很強嗎??"←這句話真的很囂張
 
 
現在才開始看火影忍者,果然是全世界最不會跟流行的人
                                        (↑別挑我語病)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