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觀後心得

恩….第一個心得是
 
根本一點都沒有H-GAME改編的感覺@@
 
甚至我還非常的納悶
 
H-GAME裡到底是推倒誰??為何要被推倒??
 
除了主角國崎往人的曾曾曾曾曾曾祖父祖母那一代的故事我可以理解推倒的原因之外
 
跟神尾觀鈴那些小朋友,用啥理由推倒??
 
大概是神尾觀鈴會說"我都沒有朋友,好寂寞喔,往人"
 
然後   = ="
 
反正遊戲也弄到手了,到時就知道
(前提是先玩完我的TOHEART2…..)<=H成分超少還玩超久的遊戲
 
 
 
故事深度深到有點離譜,KEY社總是喜歡把H-GAME弄得很神聖吧
到現在出過的遊戲幾乎都是經典是怎樣= ="
AIR  KANON CLANNAD 智代AFTER
有絲微OTAKU傾向的我應該都會收來玩
 
說到劇本結構
大致分為三種
感覺很像無間道分三集的樣子
動畫總共13集
1~7集還哪一集我忘了
是故事的主軸
然後會發生一堆莫名其妙的事
是以國崎往人為主的第一人稱劇情
等到莫名其妙的事都發生完,其實故事也就快結束了
但是接著又把場景拉到國崎往人不知道哪一代的祖先
把所有莫名其妙的事都解釋清楚原委
最後國崎往人變成一隻烏鴨?
有點像是時空錯亂,好像也有人說是多重次元多重宇宙的世界架構
反正國崎往人變成的烏鴉
又會以烏鴉的視野又重新看過一次這個故事
也把以國崎往人為視野的故事中,沒有解釋清楚的小地方解釋清楚了
最後的結局…跟國崎往人沒啥關係的樣子= ="
有人說看到最後會噴淚
我也蠻期待的,可惜的是,結局我覺得霧煞煞…..應該是說神尾觀鈴死掉了(?!)
比較感人的地方,大概就是最後神尾觀鈴從他的親生父親手裡掙脫回去找他的養母那段比較感人吧
 
音樂做的很有KEY社的水準
主題曲片尾曲都很棒
難怪永邦會抄襲,哈哈
 
PS.永邦抄襲的是片頭曲"鳥之詩"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