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萌え萌え計畫

先是在TOHEAT2哈拉版看到有人貼神人改出來的桌面
好巧不巧引發我一點興趣
就用GOOGLE找出一連串相關情報
找到一篇超完整的教學文
就…搞了不知道幾個鐘頭
玩這個跟安裝日文H-GAME有相當層次的難度
素材元件都是萌,當然都是出自日本
想要每次開機都出現使用日文碼跑的程式
我必需要拼命轉碼轉碼跟轉碼
弄到最後,還是沒有弄到最完整
不過離神人桌面在這幾天可是越來越接近了
 
一般來說,小改就是使用一些小程式算是小改
中改算是把那些小程式發揮到極致
神人等級就是,幾乎啥東西都自己來(還要自己設計桌面藍圖=W+)
 
我現在有在用的程式有
Rainmeter     (系統資訊)
Rainlendar     (行事曆)
quickchanger (桌面快速切換)<=弄這個很頭痛,一直有問題,X!
TClock          (工具列)<=只有改小時鍾
Style XP        (很強大的修改佈景主題的工具)<=只拿來用透明化
Crystal XP      (算是素材種類吧,國外的)<=本來就在用了
 
至於所謂神人在用的則是
AveDesk
我大概會玩這個工具了,不過素材非常有限,我的美工程式又太少(根本就是沒有= ="),離神人桌面還有一段距離
 
 
 
這個連結裡面就是那個超完整教學
貼了這個連結我這篇文好像就變成廢文了  囧rz
 
 
照片裡桌面是一個女的(就是環姐)在彈鋼琴是現在我在用的桌面
其他是….神人改造=w=

發表迴響

